close



整天窗外細雨綿綿
但是窗內卻極度燥悶
該死的空調依舊停留在30度文風不動
臉龐上斗大的汗滴沒間息的往下流
明知還是有些冷風
但身體仍不自覺得發燙
燒的我渾身難耐
很想把所有的一切搬到行政大樓裡
憑什麼他們拿學校錢可以吹冷氣
我們給學校錢卻得受氣?
真是夠了!

一早到校後就開始了一整天的實驗
緊緊追咬著流逝的時間
深怕一眨眼又過了那個Moment
隨之而來的又是懊悔的嘆息聲
所以8點多一到實驗室後
一分一秒都不敢浪費

看著已經有同學開始準備畢業
自己更是有自覺的( 硬 )起來
期待不久後也輪到我
希望那時已經有萬分準備
今天實驗室中少了一點什麼
但似乎又多了一點什麼
說不出的奇妙感覺

Jimmy也終於重回工作岡位上
對於兩星期的療養空窗期
未來還有得努力了
對於他帶回來的( 台北土產 )跟回禮
我真的受寵若驚
還是自己多多保重
免得遠在台北的雙親擔心了

說到土產
學妹遠從宜蘭代買回來的土產
回過神來才發現我買的實在多得不像話
青蔥餅、牛舌餅、脆梅、鴨賞、茶燻鴨腿、金棗茶...
整張桌子被土產佔領
相信如果今天有突襲檢查
我一定會破產
被罰的錢應該也可以買一台不錯的外國跑車了
所以也很感謝學妹
讓我們有機會吃到宜蘭的特產
雖然員林也有特產
但是相信沒有人想天天吃蜜餞...
也不會有人餐餐想吃肉圓吧!
想想還是算了!

下午依舊陰雨綿綿
下的人好煩
下的我好想回家
但遠超過將近36小時未闔眼的我
還不能就此被打敗
硬是ㄍ一ㄥ到學弟妹下班後
才癱軟在實驗桌上
這時的體力也到了盡頭
心臟跟前幾天一樣
噗通噗通的想從壓抑的身軀裡頭跳脫出來
趕緊吃了幾顆神丹
暫時紓緩了( 悸動的心 )

總算在學校吃完晚餐後定了大局
揮揮衣袖明日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