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到半夜終於還是進了醫院
原來心跳加速是這種感覺啊!
這跟戀愛般的滋味一點都不像
反倒是跟快往生的感覺還比較像

昨天從下午快2點就一直躺到晚上12點
雖然一直在床上
卻是翻來覆去的睡不好
直到後來量了血壓機才發現
原來我的心頭就像小鹿亂撞
不知怎的竟然飆超高
難怪怎樣都不好睡
很想知道是什麼讓我這麼有心動的感覺
但是好痛苦啊...
為了省錢跟省麻煩
直一待在宿舍狂吃降壓藥
堅持到最後終究發現這樣行不通
還是乖乖的躺進了醫院

不是我挑剔或是看不起霧峰的澄清醫院
實在是他們的病床我真不敢領教
所以只好抱著病痛跟暈眩
死命的往大理仁愛醫院狂飆
雖然一路上有紅綠燈但我仍不把他當一回事
最後總算安全上壘
去到急診室的時候真的嚇到了
因為實在是像菜市場有夠多人
除了病患、家屬、醫生跟護士
還有條子在裡頭走來走去
雖然我被安置在一張椅子上
但是我真的超想趕快打一針然後好好的躺下來
無奈急診室太忙碌
所以在椅子上坐了許久才有人來照料

後來也是折騰了好一番
才被安置在病床上
直到護士打了針放了點滴之後才好一點
昏睡在病床上的一個多小時
說實在的比起之前在家那麼久還舒服
大概是藥效發做了吧!
只是如果燈能再暗一點
然後四周再安靜一點
最好護士再辣一點
我想我病情應該能好的快一點
但我已經很慶幸了
因為我附近的病人比我慘的更多
有車禍進來的、酒駕的、心肌梗塞的
還有不知道為何進來的
應該都比我這高血壓心跳快的好多了

這也讓我體驗到
當病人痛苦得一直叫護士
護士卻因為忙著照料其他人而怠慢了另一人
那這到底得怪誰?
怪病人不能忍?
還是怪護士的手腳太慢?
我想應該怪的是病人沒能體諒護士的辛苦
因為每位護士真的都很盡責
在病患中穿梭著絲毫沒任何一點空間能歇息
只是看到病患大聲嘶吼很為護士抱不平

好不容易搞到3點多終於比較有意識
也請比比幫我辦了出院手續
真是辛苦他了
整晚也待在旁邊默默的玩手機
也夠折騰人了...
離開前還領了一大包嚇死人的藥
回霧峰後想說還是去實驗室看看
所以去了一趟永和豆漿店
買了一些當宵夜跟早餐的
去到實驗室看到老姜跟家家都快往生的樣子
就想到之前的我也是這樣
看來家家也體驗到這HPLC地獄了吧!
待沒多久就因大病未癒就回家了
當然回家就是大睡一場
等下一次再睜開眼睛
都已經是睡了將近12個小時以上的事了
沒辦法...病人咩!

晚上好不容易終於家家打完了所有的樣品
也幫他收拾最後的步驟
回到家也已經過完了一天
今天還真是累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