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約好說要一起去看期待已久的( 變形金剛2 )
想說終於等到熱血的這天
要湊到所有人的空閒時間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是決定要看早場的
所以很早就從床上爬起來
興忡忡的去到食分室等大家到
去的時候只有家家一人
本以為大家會遲到
但到了時間差不多該出發的時候
家家說大家都準備好要出發了
總算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很討厭進戲院的時候遲到了

但沒想到滿心歡喜的步出食分室
才這麼一瞬間還沒反應過來
已經有兩桶水砸在自己身上
那一刻我就知道被騙了
因為還是躲不過生日的洗禮
原來這幾個老早就策畫好
還用這個看電影的藉口降低我的戒心
他們的確得逞了
雖然被潑得很狼狽
但很開心他們為我準備這一切
只是失望的是變形金剛竟然是個幌子
而且褲子裡的手機竟然被潑壞了
這也算是沒意料到的意外...
總之還是謝謝大家了!!

回去換好衣服之後
中午回到學校
想說還是乖一點待在實驗室做實驗吧!
畢竟就算是生日還是得上班的
一進去實驗室就覺得怪怪的
因為四周沒開燈
而且大家都聚集在實驗桌旁邊
原來又有驚喜了
這次是H516的大夥兒送我的驚喜
我真的好感動啊!
這次就沒有潑水了
實驗室我看能潑的也都是有毒物質
還特地請來了下一個生日的熊爺切蛋糕
真的很不好意思呀!
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我會更愛大家的~~~

今天雖然很開心
但還是有些遺憾跟難過
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因為日子還是得向前走
活在過去並不會為未來有幫助
好好的活著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今天我也打給老媽謝謝她
也是因為有老爸老媽在20多年前的今天
才有20多年後的我

今天是我生日
祝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