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到下午才到學校
到了學校依舊做著重複的衡重工作
看著就快秤好的一堆小試管
想到之後接下來會有更多的實驗等著我
心情不知道該好還是不好

不知何時下了一場雨
天空陰陰的
而且溫度更悶了
再加上整間實驗室人多到爆
心情不免浮躁起來
很懷念包場的日子
但大概會有一陣子都很難包場了
專題生就是得在暑假生出東西
所以會佔用整個暑假
只能以後盡量排在晚上做了
不然火氣真的會很大
很怕去燒到旁邊無辜的民眾...

下午忙著收昨天的實驗
雖然看似簡單的幾罐東西
但是卻足足花了我將近一個多小時才弄好
而且後頭還有學妹在催
害我做得很不順也很不開心
但也沒辦法
畢竟實驗器材不是我的
大家也都有實驗要做
只能互相體諒互相將就了

收完都快5點了
沒想到眨個眼就要下班了
而且看看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真正只做到萃取跟衡重
真是該死
事情還有好多好多
時間卻好少好少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晚上本想好好休息
但卻又不想浪費能利用的時間
而且之前一直想著要買新螢幕
也一直講了好久好久
卻始終因為價錢而縮肛了
也不知到哪裡來的衝勁
馬上就決定殺到順發去看螢幕
去到那裡已經快9點了
本想說全省都有保固就買他們的比較方便
但是看到價錢真的縮肛了
便二話不說的衝到NOVA
那裡才是我這種平民買得起的地方呀~~
果然光價錢就相差好多好多

以前的螢幕都是分4:3的
算是比較四方形的
但是隨著電影跟遊戲的發展
已經很多都不支援4:3的規格
反而偏向於16:9的規格
但我又很討厭長條形的螢幕
無奈於目前的趨勢
在一樓左選又挑的
最後還是決定買下一台號稱22吋的寬螢幕
雖然是奇美的但卻只要4600元耶!
我從以前到現在
並沒用自己賺的錢幫自己買過什麼
我對自己其實很小氣
但是卻不會對別人很小氣
終於這次鼓起衝勁買了一台將近5000元的螢幕送給自己
也算是對自己好的一種表示吧!

回家前還繞到大里再吃一次香煎包
因為實在是太誘人了
每次吃都很讚!
又香又脆又多汁
而且爽口不油膩的口感真的會讓我受不了
只要有經過幾乎都會來上一個
就這樣滿足的回家去了
今天也算是挺充實的
尤其是裝好螢幕之後
完全可以感受到22吋螢幕的超震撼
但是老爸以前送我的17吋螢幕怎可不珍惜
那可是我的命根子呀!
所以現在我有兩台很寶貝的液晶螢幕
啊~~~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