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實驗終於有點不一樣了
不再只是單調乏味的衡重
總算是有一點不一樣的東西了
雖然看似簡單
但是卻得勞師動眾
因為所需要的三角錐瓶就多達16個
為了要騰出可以搖瓶的空間
也著實讓我吃了不少苦
好在有比比跟學弟妹的熱情幫助
才加快了一點腳步

而今天中午吃飯時
在地下室的研究室裡頭
才聽到原來昨天我沒來吃午餐又發生事情了
怎每次有事情的時候我都不在
就是當阿寶他們一行人要到研究室吃飯時
卻看到有一群人已經在那兒吃飯
卻不是本科系的人
而是跟我們水火不容的生科系
他們應該是阿隆他們帶來的學弟妹
佔人家位子就算了
看到有人來還不知道要讓位子給人吃
害的之後來的都得窩在角落的桌子吃
如果我當天在場一定全趕出去
唉...每次都會錯過這種重要的事情
只能說現在小朋友很多都不知道禮貌
不知道是社會病了還是教育失敗

傍晚突然接到電話
說要去吃哈火鍋
這時剛好也把實驗弄個進度
當然馬上就答應囉~
因為聚在一起吃飯的機會可是越來越少呢~

哈火鍋是一間在草屯的火鍋吃到飽
那可是從大學時期就是我們聚會的老場所
也是咱們韓老的最愛
他不僅熟食區的東西不錯
生食的食材也相當豐富
當然甜點跟飲品也很棒呢!
所以才會成為我們聚會的不二人選



這次的聚會雖然只有5個人
但卻是個難得的經驗
因為從我們5點就進去吃
一直吃到人家10點要打烊才出來

我們因為聊天的關係
吃飯的時間硬是吃了將近5個小時
從學校實驗、生活到靈異怪談
幾乎無話不聊
大概是大家平常的壓力真的很大
也沒有時間能像這樣互吐口水
所以才聊的特別起勁吧!
我也終於見識到喇叭肅的功力
果然長江後浪推前浪
我的小小法國號已經被幹掉了
我以為我已經夠喇叭了說
但沒想到現在的年輕人已經不是喇叭而是大聲公
真是後生可畏

只不過後來飯也吃得很不盡興
因為韓老一直打來找家家
雖說實驗的東西很急
但總是會影響消化的
看看這三人
老師一打來全變了臉
這...真是囧啊!

而棕熊知道老師不是找他就開始鬧家家
他真是一個寶
原本剛認識他的時候還以為他很內向很乖
後來一熟全變了樣
不但超外向
更是有一絕的搞笑功夫
是一個很妙的人
也是一位很棒的同學呢...

而今天還聊到很多鬼怪故事
尤其是省議會後山
那裡以前闕老師就奉勸我們少過去
也時常耳聞那裡不乾淨
更別說晚上要騎到金陵山上去
那簡直是跟自己過不去
因為自小有靈異體質的我
比正常人更能感應磁場
所以我能很快的判斷哪邊不該再前進
我能很確定的說
晚上還是少去921地震教育園區那兒
也少到省議會
因為真的有( 很多人 )在那裡排迴啊~~

arrow
arrow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