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
今天是我生日
雖然你沒能撐到我生日
但是我第一個生日的願望
就是希望妳能走得安心
也希望妳能放心的走

想起妳來到我家的那一刻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妙
從妳跳上我摩托車的那一秒
相信妳已經選擇了心中的那個家
妳也在這段日子給了我們數不盡的歡樂
也讓妳阿公過的很快樂
雖然家裡有兩個姐姐了
但是我們依然還是很愛妳疼妳

妳上了天堂之後會遇到很多兄弟姐妹
不要忘記妳還是妹妹
凡事要多讓讓這些哥哥姐姐唷~
久了妳也會變姐姐的
到時候就要像大姐姐一樣疼弟弟妹妹了
少吃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也不要去咬衛生紙了
這樣會拉肚子也會身體不好

以後沒人陪妳
妳自己要多多學著獨立
如果要投胎下輩子就別再做狗了
好好在天堂玩耍吧!
總有一天也會去找妳的
到時候要跟我玩握手唷~~

其實想跟妳說的話還有很多很多
但是我再說下去眼淚就會飆出來
我哭會很醜
最後還是希望妳一定要快快樂樂
我會永遠記得妳的
再見...小Lucky.....( 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