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做著枯燥的實驗
並沒有因為是生日前夕而變得有趣
繁瑣且單調的生活每天都在上演
唯一能改變的大概只有自己的心境吧!

傍晚又收到家裡的電話
說是Lucky變嚴重了
要我回家看看她
但是我還在學校做實驗
無法一時走開

後來漸漸接近傍晚
電話中傳來的消息卻越來越緊急
我卻只能遠在台中乾焦急
也一直不斷的打回家確認最新狀況
直到最後一通在下午6點40分
手機裡傳來令我心碎的消息
Lucky走了
她還是熬不過這一次
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也跟自己說好她一定會走
只是到頭來還是難過至極

她給了我們家這麼多的歡樂
也帶給我爸很多回憶
卻仍不敵先天性心臟病
這段在我家的日子
或許就是她的天命吧!
結束了之前流浪的歲月
在一個晚上被我決心的衝回員林撿回來
戲劇化的成為我家的新寵兒
從被姐姐們排擠的對象
後來成為姐姐們互相依靠的玩伴
這都是她帶來的
如今也隨著她走了而走了
留下的只有那些快樂的回憶

我很遺憾沒能看到Lucky最後一眼
但我也不忍看她
因為我知道我會崩潰
我哭很難看....
希望妳懂....

再見了
Lucky!
謝謝妳為我們帶來的
我會永遠記得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