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
接到電話
另一頭傳來了令人擔心的內容
說是家裡的寶貝Lucky病倒了
這怎麼會這樣呢?
還聽說病的不輕
所以一結束學校的事情之後就趕回家
看看小Lucky到底怎麼了



回到家後她還在椅子上睡覺
並沒有像之前一樣熱情的迎接我回來
看來真的病的不輕
看得我好心疼



我輕輕的叫她後她就醒了
醒來後雖然渾身沒力氣
但還是想跟我玩
我當然馬上就抱起來
還跟她玩親親呢!
看她狂搖尾巴跟我ㄋㄞ我就好心疼
因為知道她的心臟已經肥大
而且壓迫到另一個心室的功能
本想說看能不能動手術
但動物醫院院長說在台灣並沒有這手術
就算國外有也僅有3例
雖然心中明知我家的Lucky不可能是那第4例
但還是存在著一絲希望
目前只有多照顧跟吃藥控制



看她在我懷中扭來扭去
她又是我們家的狗中最年輕的
很難相信竟然有這種病纏著她
只希望能趕快好起來
不然我爸會心疼死了
因為她可是我老爹最疼愛的狗



但回家沒多久
她就因情況變差而住院了
當我趕去醫院時
她已經在保溫箱中
雖然她在裡頭很不安穩
但是加壓的氧氣卻可以舒緩她的喘氣
所以她沒多久就趴下來休息了



這是護士要幫她量血壓
她還蠻討厭腳上有東西
所以一直想盡辦法踢掉她
真的好可愛但是我好心疼
好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
看著她在保溫箱中
隔著壓克力用不安的眼神看著外面
我知道一個人住院會很恐怖很不安
但也只能這樣才能紓緩她的病情
希望小Lucky她能懂

後來一直陪Lucky到醫院要打烊才回家
希望她晚上能好好睡覺
她旁邊的保溫箱也有另一隻陪她
但願她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