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吃上閤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那時候還是為了慶祝學弟減重成功
當時很怕他因為減重而往生
後來還想再來吃的時候
卻遇到他們再重新裝潢
當時還以為他們要倒閉了

這次會來吃是碩一的小朋友約的
而且聽他們說一直到7月底都是5人吃2人免費
而且再加上消夜時段更便宜
算一算一個人只要400元而已
當然一定要去吃的啊!

去到上閤屋的門口時
就已經看到滿坑滿谷的人等著進場
因為大家都想來吃便宜的消夜時段
但是裡頭那些晚餐時段的卻還沒退場
所以一竿子的人只能在外枯等
等待的時間是很漫長無聊的...



好不容易等到進場了
還是難掩心中的雀躍
因為滿腦子只有生鮮的生魚片
我愛死生魚片了
今天一定要給他吃到撐死
所以一被帶到位置上
我就狂殺到生魚片區
然後夾走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看著這一盤生魚片
外面大概要價300元以上吧!
所以真的對我很划算啊...



他們的裝潢好像也沒有改變什麼
吃的東西大部分也沒變
真不知道他們到底為什麼而暫停歇業
但只要有好吃的就什麼都不重要了
雖然很想拍裡頭的裝潢跟吃的
但由於實在是拍不勝拍
還是請各位客官前來吃一回就知曉了
但也不能忘記這迷人的炸蝦
雖然我的胃吃不下外層的表皮
但剝了外面的脆皮也是不錯吃的啦!



而且一定要推薦他們的手捲
因為真的很好吃
有好多種口味任你挑
每一個吃起來都很清爽
而且重點是吃不膩
所以我也連吃了好幾個
但無奈胃實在是不爭氣
沒多久我就被征服了



他們的菜色雖然很多
但會讓人不知從何吃起
看了看其實很多也都算是重複的菜色
雞腿、雞翅、雞塊...諸如此類
所以要會懂得挑菜吃
他們的冰品雖然不是哈根達斯的
但也還不錯吃啦!

而這天也出現了個奇蹟
就是家家是事後才來
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在門口等著接他進來
沒想到他看到阿展的時候
就很自然的走進來
然後就...
真的是賽到了啊!!!
被他賺到了一頓好康的
果然他今天決定早點收實驗跟我們出來吃是對的

但唯一讓我最在意跟不爽的
就是他們服務態度
因為我們明明吃的時段是8:30到11:00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用餐到11:00
但是他們卻從10:30就開始收
10:45的時候就幾乎沒東西可以吃
更誇張的是她們會開始打掃、收夾子
讓我感覺真的很沒禮貌
如果你今天有本事寫營業時間到11點
那就請你認真的營業到11點再清場
不然真的很令我反感!

連我學弟要去拿喝的都已經被清光了
這讓我覺得根本就是沒禮貌!

好在今天用餐的心情還不錯
尤其是跟這些小朋友們在一起
加上一堆喇叭嘴
真的讓人吃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常約我
希望這份友誼能繼續加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