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無意間滑鼠停留在( 義大鬼屋 )廣告上
沒想到右手的食指不聽使喚的點選了這命運的網頁
好像冥冥之中就註定好一樣
網頁上徵求 49 個敢死隊進入未知的鬼屋
而時間則巧合的是在我生日的時候
我就被一股無形的力量
牽引著我寫下報名的資訊

隔天下午 4 點
一通來自( 冥界 )的電話
告知我被挑選上敢死隊員其中一個
此時的我既興奮又緊張
因為前方等著我的
不再是我所熟悉的世界

終於 7 月 7 號這天來臨了
開著借來的車子
踏上迷樣的旅程
雖然是第一次來到義大世界
但是卻被一股詭異的力量
在背後悄悄的引導我來到這裡



還著不安的心情
來到了一樓處
看到了這驚悚的報到處
今天來自各地的好漢們
將集中在這裡
一起進入睽違 20 年的鬼屋



每個人都得簽上這張( 生死狀 )
因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連大會人員都無法預知



我被分發的號碼是( 9號 )
希望這號碼能帶給我好運



雖然大會發給每人( 護身符 )
但我想效果應該有限
最後的結局
應該是會被生吞活剝吧!



這時大會的人開始聚集我們
此時也警告我們裡頭的恐怖及危險
也告知我們遊戲規則



這次參加的人一共有 49 個
每個人也都來自不同地區
但唯一共同的目標
就是活著回來....



最後在大廳
留下了最後的身影
希望在活動結束後
照片裡的人都能平安歸來...



我們被引領進大廳後
前方等著接我們的是這輛列車
他將載著我們去到今日的終點站
也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戰 )
彷彿坐上去之後再也回不來了



到了建築物的另一端
搭上了詭異的手扶梯
緩緩的往地心深處挺進



這時每個隊員都已經無法按耐心中的不安
不是開始打電話求救
就是已經萌生了退意
似乎還傳來無助的啜泣聲...



終於
在最底層等帶著我們的
就是今日的終點站( 萬聖屋 )
詭異的老屋外頭
不但有黑貓、烏鴉盤據著
還有著一股令人焦躁不安的磁場



大門口守門的老翁
提著油燈警告著我們
告訴我們裡頭住著飢渴的惡靈
等著將我們碎屍萬段
古老的詛咒就在前方...



而門口旁坐著的
正是來自陰間的鬼魅
他幽幽的坐在那裏
彎起的嘴角似乎嘲笑著我們的無知



而週遭的南瓜們
也露出狂妄的笑容
嘲笑著有勇無謀的敢死隊
他們的笑聲一直迴盪在地下室...



這便是這次的心跳記錄
倘若安全活著回來
將會馬上記錄心跳數
心跳數越低的隊員
正是證明他的大膽
所以這也是大膽指數表
希望到時候能大膽王留下一席



因為一次只能進去兩位
因此剩下的隊員就只能在外頭不安的等待
等待著叫到自己的號碼
才能進入鬼魅群聚的領域



終於叫到我的號碼
我將與 10 號勇士一起進去
此時的我興奮到不能自己
在進去之前
門口的惡靈留下了一抹詭異的微笑
這讓已經詭譎的氣氛中
再增添了更多恐怖的氣息

就這樣我進去了傳說中的鬼屋
每踩一步往前進時
就更加鼓起勇氣武裝自己
深怕某個轉角會讓自己毫無招架之力
而裡頭的氣氛非常的詭異
無論是背景及聲音
都讓人汗毛直立、腎上腺素狂飆
雖然進去的時間大約 5 分鐘
卻讓人有走不完的感覺
終於在前方有一絲絲的光線
最後平安的走了出來



在大會人員幫忙下
留下了當時的心跳數
隨著一組組的隊員闖關出來
也留下了每個人的記錄
終於在長達將近 3 小時的挑戰後
所有人都經歷了漫長的一夜
也留下了抹不去的記憶



雖然最後沒有如願進入前 7 強
但能參與活動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也是在我人生過程中
最難得的一次生日經驗
我想這就足夠了...
也恭喜以上這 7 位
實至名歸的拿下大膽王的稱號
也感謝今天大會的所有人員
讓我們留下了這難忘的回憶!!!

至於鬼屋裡頭到底有什麼
嘿嘿嘿嘿...
只有等你( 妳 )進去
那就會知道了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