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味蕾的吵鬧聲中

決定了今天的晚餐就吃韓國料理
最近還真的是卯起來吃韓式料理!
而這家是在文心路附近的韓國餐館
話說他們也營業了很久
是一家專門在做正統韓國菜的餐廳



他們門口還放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在顧店呢!
他很大方唷~還可以和他拍照留念呢!



進到店內後
看到他們的櫃檯真的是很( 華麗 )
不但有著各式各樣的韓國偶像團體
還擺設了一些韓國的小娃娃



而架子上還放了一塊獎牌
不知道1111人力銀行什麼時候有這種美食獎呢!(⊙o⊙)!



裡頭的座位跟環境都很舒適
燈光也非常的充足明亮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用餐環境了!



他們的菜單有很多的選擇
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點餐
不但有搭配的選擇
還有許多單點的部分!
而另外還附有飲料吧可以使用
但得加價才可以使用
不然可是只能看不能用唷!!!



我最討厭的筷子又出現了
為什麼一定非得用( 扁筷 )呢??
真的非常~~~的難用呀!!!



這兒跟( 韓鄉 )一樣
也有很多吃到飽的小菜
所以可以盡情的點小菜來吃
話說跟之前一樣
還沒看到主菜端上來就已經吃個半飽了



雖然沒有之前的( 豐功偉業 )
但也有一點小小的成就



桌邊放有三個可愛的小罈子



他們分別裡頭裝有不同的醬料
有一個是的唷!!
千萬要小心( 服用 )!!



第一個上來的是( 銅盤烤牛肉 )
是一碟洋蔥與牛肉
可以自由的搭配白飯或是夾著生菜吃
個人是比較喜歡夾著生菜一起吃
不但口感清爽
而且吃起來也比較沒有油膩感
另外還附有一碗綠豆湯及紫菜湯
味道方面是還不錯
不但吃起來夠味也很香



而這道便是( 泡菜煎餅 )
可別小看這塊餅
因為他的份量還算蠻大的
而每一塊切出來的份量剛剛好
不但吃起來有泡菜的香辣味
而且趁剛剛送上來吃的口感也不錯
外表有點脆脆的裡頭卻很柔軟



而這道( 泡菜豆腐鍋 )也是份量很夠
另外也附有一碗白飯跟綠豆湯



他的味道吃起來很道地
雖然有點微辣但是不討厭
而泡菜的量也不賴
每一口都吃的到正宗的韓國口味
也解了對韓國料理的癮



旁邊有一區就是飲料吧
這兒的東西只給那些有加價錢的
他們自然會拿到飲料杯跟冰淇淋杯
所以當我拿著手上的陶杯走過去擠了一點點飲料時
挖冰淇淋的路人便投注我異樣的眼神
( 嗚嗚~~我也不是故意的~~~那是意外啊!!! )


整體上的感覺很不錯
這兒的服務生也很有禮貌
用餐環境很好
餐點的部分也很道地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來這兒吃吃看
因為還有太多的餐點都還等著我啊!!!




店家資料 :

奇化加 韓國料理 ( 台中 大墩店 )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597號

04-23808405、04-23801929

http://www.jij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