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去過台中的好市多
因為本身也沒有辦卡
之前實驗室的人有去過
但我那次沒跟到
所以一直都有遺憾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進去逛逛了
因為學弟的強力邀約下
我當然馬上答應

傍晚時下了班後
大夥兒一群人就出發了
這次也是超多人的
真的是採買團啊!
我大概是唯一一個只想看好市多長什麼樣的人吧!
因為上次進去的好市多是高雄店
那一次還是我舅舅拿美國好市多卡帶我進去的
後來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所以我很期待台中的好市多

這間好市多就在文心路上不遠處
很快就可到的了
大概是非假日的關係
並沒有很多的人潮跟車潮
停車場的車也不會很多
他們的購物推車真的很大
感覺拿了就是要廝殺一大堆東西的樣子

坐著手扶梯上了二樓之後
就可以看到用餐區因為二樓有很多熟食的地方
有賣熱狗、披薩...等
但我們只想趕快進去逛
所以逛完才決定再吃晚餐
上了三樓之後
他的店內看起來並不大
感覺很快就可以逛完
大概台中的店比較小吧!

他們的東西都很( 巨大 )
無論是SIZE或是容量
都是美國大SIZE的
每當想買某一樣都得思考很久
因為會想我真的吃得完嗎?
或是想著我買得下嗎?( 因為都不便宜 )
所以往往就會猶豫很久
他們的東西由於是進口的
有許多並沒有看過市面上有
所以選購起來很新鮮
不然平時買的到的東西早已千篇一律了

原以為店面看起來小會逛很快
但是裡頭的東西很多而且都沒看過
所以逛起來真的可以逛很久
雖然早有耳聞這兒的東西可以試吃
而且很多人都會在裡頭吃到飽
所以學弟就拉著我去排隊吃東西
但有些大概是太熱門了
等排完再吃到都快變骨灰了
而且每次給吃的量都是一點點
大部分一口就吞下去了
所以個人認為( 吃到飽 )純粹是網路留言啦~~~
除非他願意開店就開始排隊試吃
一直吃到關店我就沒話說了

後來在裡面逛了還算蠻久的
因為很多東西看了都很心動
但是由於都是大份量的
價格上當然也就是大份量的
至於喜歡跟買不買得下手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所以逛完之後
我只有買了麵包、洋芋片
有太多想買的東西卻........買不下手



出來賣場之後我們一同去吃晚餐
大家這時也都肚子很餓了
所以想說點個大披薩來吃吃
而且這家好市多有一種北京烤鴨口味的披薩
這可是從未吃過的口味呢!
這一片那麼大片只要300元
算是還蠻便宜的



這就是這次好心帶我們來的學弟阿展
看他很努力的幫我們處裡著披薩
就知道這批薩的份量可是很大的



而這是我們家新來的專題生
還有兩個今天沒有跟出來
這也是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出來
我們一夥人就靠著這一片都吃得差不多了



而我則是另外又點了一份大熱狗
因為看到別人吃時在是受不了
這個美國大熱狗一份是50元
還外加一杯飲料
在櫃台旁邊有一個吧檯
有好幾台的飲料機、醬汁機、酸黃瓜機跟碎洋蔥機
所以只要去用餐的都可以自行取用
飲料也可以重複喝到飽
是一個很便利的服務也是很划算的服務
但我想如果這是在大陸
大概酸黃瓜、碎洋蔥跟醬汁會被掃光吧!

總之今天總算是逛到了好市多台中店
雖然並沒有逛得很透徹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來逛逛
只是要再找到有卡的人願意帶
還得再等一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