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整個晚上的實驗
終於在早上8點的時候宣告不行了
所以我只好跟小學妹說撐著點
晚一點就會有人來接替了
我就帶著一身的疲憊回家睡大頭覺了
今天真的很累
但是卻有很多成就感
因為無意中找出了濃縮的好方法
竟然可以比平時濃縮出的東西還多
這真是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啊!

本想一睡睡到晚上的
無奈生理時鐘作祟
下午2點左右就睡不好了
雖然很累但是卻了無睡意
乾脆又揹著行囊回去實驗室
畢竟那兒的冷氣是免費的

沒想到回去之後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很有默契
看來又可以回家休息了
所以衡重完之後沒多久
時間到了就閃了
今天還真是過得挺快的

跟比比逛了一下大賣場
才知道原來平底鍋的學問這麼大
沒想到各有各的用途
不像是以前隨便一個99或是199的平底鍋就搞定
看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其實很多東西雖然買的時候貴
卻可以用很久
便宜貨雖然便宜
但沒兩三下就掛掉也不是長久之計
有些東西還是得捏著卵蛋買下去

回家後時在是看不過髒亂的環境
一陣子沒打掃的下場很慘
一口氣將所有的東西歸位
也將所有的衣服拿去洗
也因為實在是太多衣服了
害我曬完衣服還低血糖
真的好誇張啊~~~

今天希望Online也終於恢復通線
本想給他一口氣練個幾級
但卻握著滑鼠打瞌睡
好幾次都讓人物站著不動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的外掛壞掉
乾脆收一收隔天再戰
但一想到隔天宿舍這帶要停電
而且還是早上8點就要給他停到晚上
想到就無力也很氣
但也不能怎麼辦
只能妥協之後決定明天搬家到學校
這時候才會想起學校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