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終於轉晴了,一早就有太陽出來,還頗熱的,還好今天的工作不是站著輾中藥,因為有客戶要貨,
所以我們便忙著開始把中藥分類,也就是坐著把一片片不一樣的黃耆挑出來,所以還算輕鬆,耳朵裡今天聽
的是黑眼豆豆的歌,真是熱血十足啊,雖然左耳聽歌,右耳仍然很清楚的聽到歐巴桑們的聊天,他們今天聊
的內容又跟之前的[ 明牌 ]一樣了,ㄏㄡㄏㄡ~~~這次又聽到不少號碼ㄋㄟ,我看有機會跟著簽,說不定會
中喔,哈!!!後來就很平靜的在音樂中結束了一個早上,說實在的,因為椅子太矮了,坐到我屁股酸痛加上
大腿快抽蓄了,我下午一定換一張高一點的。
吃飽飯沒多久就回到工廠,依然跟著早上的工作做,老闆這時忙著修理颱風天壞掉的棚子,收音機放的是台
語老歌,耳機裡面是周杰倫的雙節棍,有很大的落差= ="手裡一樣是滿坑滿谷的黃齊等著去挑,下午他們
的話題就不太一樣了,因為老闆買了一袋檸檬回來,所以開始在聊檸檬的周邊話題,聊著聊著轉為廁所的話
題,而後還聊到冬瓜的東西,真的很會聊。我手裡挑著一大堆黃耆,我挑著挑著,我發現,我跟義大利球員
的[ 靈魂附體 ]正好相反,反而是[ 靈魂出竅 ],因為好幾次回神之後,才發現我還在椅子上挑中藥,但
是卻毫無意識,也想不起來剛剛是如何挑中藥的,好像身體不是自己的,就這樣一直恍惚下去,神遊了幾
個小時候才被老闆阿婆叫醒,因為下班了。頓時覺得太神奇了,很奇妙的感覺,好像靈魂看著自己的身體在
動,呵呵~~~我看大概是需要休息了吧,所以早早騎快車回家去了。


附註:緣分,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當你覺得有些緣分已經在生命中消失淡去的時候,他
卻又很突然的出現,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只能說神的安排真的是...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