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該死的停電
之前已經停電過一次
這次又是一個大停電
原因就出在旁邊的柳豐路要擴寬
所以電線桿都必須往後面移動
大概就是這樣才需要大停電

一早8點很準時的就( 卡電 )
在床上掙扎到9點多才受不了
終於爬起來避難去
想一想也只有學校可以避難
為了因應這長時間的消磨
決定將整台電腦再度搬回學校用
不然用筆電根本撐不了一整天
雖然東西很多
但還是得咬著牙全部抱過去

原本預計要待在三樓實驗室的準備室
也只有那兒的冷氣是比較穩定的
但一進去比比就發現不對勁
因為裡頭充滿了超濃厚的阿摩尼亞的味道
也不知道是哪個該死的留下來的
我只知道這計畫就泡湯了
所以只好在將全部的東西轉移到地下研究室
看來研究室終於發揮作用了

以為今天是星期六不會有空調
但不知道為何
地下室的空調冷的像什麼一樣
剛好為這酷熱的天氣降降火
也為我的電腦帶來良好的操作環境
但是好景不常
本想說這一天可以玩希望玩到爆炸
但是卻很意外的
我的電腦竟然接收到很優質的無線網路
比比那台竟然會斷線?
搞到後來只有剩下我這台活著
所以我只好到旁邊玩自己了

今天地下室也不寂寞
因為同在那一區的家家跟喵都來了
他們都還在為了論文而努力
我還有得熬呢!
只希望往後的實驗可以更順利
趕得上今年的食科年會我就阿彌陀佛了
話說今年的年會很誇張
竟然辦在宜蘭大學
想說在台北就算了
沒想到竟然得跑到那麼遠
那宜蘭大學也真不知道幹什麼
明知道這樣會讓很多人帶來不便
還硬是要擠著跟人家搶辦活動
真的很討人厭!

在研究室睡了一覺
還不知為何做了很噁心的夢
但那夢感覺好真實
害我真的覺得好噁心
好在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我只希望以後不要再夢到這種東西了
真的是髒了我的夢境

下午跟家家和喵玩了一下黑鬍子
沒想到就是這麼邪門
輸給了家家一頓小母雞之後
馬上又輸給了喵跟家家一頓大象
看來我真不適合玩賭博遊戲
畢竟我的命中偏財運是負的
這種玩法只會讓我頃家蕩產
但黑鬍子的娛樂性還真不是蓋的
只是那玩具很遺憾的是Made In China
整個FU都沒有了
看來這年頭要找到非大陸製的
真的是比登天還難
但每當看到玩具很粗糙的時候
就很氣為什麼現在廠商因為貪小便宜
而將東西讓給大陸代工
沒想到這樣只會讓品質降低嗎?
真的是很爛的選擇

終於在下午快6點的時候
喵打電話回來報佳音
因為電已經來了
終於可以回到溫暖窩了
雖然學校也是不錯
但畢竟家裡有溫暖的床跟爆快的網路
再加上屁股已經有想吐的感覺
還是早早收時回家吧!

晚餐聽了學妹MOMO的話
用昨天買的超級平底鍋小火慢煎
沒想到效果還是奇差無比
黏鍋就算了
又搞得整個房間都是油煙味
氣的我以後再也不想在宿舍煎東西
煮煮水餃和麵之類的就夠了
不然一直聞到油耗味真的很噁心
只是往後就沒有機會再吃到親手煎的牛排了
比比從此也會有遺憾!

想到今天的牛排
還真的是美味呀!
比起外面餐廳賣的
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好想再回到COSTCO
買下那700多元的牛肉回來
然後慢慢的嫩煎後灑上一點海鹽
啊~~~~美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