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慌的早晨
踏進實驗室後
腦袋想著要趕緊加快腳步
但是卻患了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
四肢無力加上腦袋缺氧
衡重後就雲遊四海去了

整個實驗室現在已經嚴重的陷入了危機
也就是網頁遊戲危機
自從小學妹引進這( Pet Society )
整個蔡家無一不玩
我應該算是陷的最深的那個
明明就是簡單的小遊戲
但我卻把他當成線上遊戲
每天馬不停蹄的練
除了獎杯一直拿之外
就是等級一直升
原本該是慢慢升級的遊戲
卻當成RPG一般廝殺
我想我已經被線上遊戲根深蒂固了

吃過中飯後下午更是煩躁
由於早上的冷氣壓縮機爆掉一台
剩下唯一的一台正在苟延殘喘
好在剩下的是我們這邊這台
因為對面的已經開始融化了
至於明天就更不敢想了
雖然工程師說好明天要來裝( 大冷氣 )!!??
我們也因為這樣而決定放假一天
但會不會來似乎還是個謎
只希望這冷氣夢能趕快實現
不然在高溫33~35度的房間內做事會死人的

下午本想早早下班回家去
想趕快回家看看我的小寵物能不能繼續升級
但還是搞到了將近5點半才結束
回到家也已經快累爆了
看著希望掛賣的東西只賣出一樣
不禁怨嘆現在的玩家口味太重
這些道具以前可是搶手的勒!
無奈現在小孩胃口越養越大
這些裝備應該會被丟進商店或垃圾桶吧!

我今天也見是到了奇蹟
我原以為只有我玩得最瘋最快
沒想到比比在短短兩天之內
發揮了人類驚人的潛能
硬是幹掉我之後繼續往上爬
看著他的等級像太空梭一樣
真的是很不可置信
真能套一句媽媽說的話
( 若是讀書也能這樣拚命就好了! )

明天就是放假一天的時候
雖然很慶幸
但也有點無奈
慶幸可以休息一天
無奈實驗又得延後一天
希望9月底的報名能順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