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放一天
但是卻因為瘋著( 寵物社區 )而通霄
我已經上癮了
而且無法自拔
這比練線上遊戲還要糟糕

會這麼想要玩這種遊戲
大概就是因為他的東西吸引人
可以藉由一些動作賺取點數
然後再去買傢俱妝點自己的小窩



這是我的客廳啦~~
很可愛吧~~
特地佈置成溫馨可愛風啦!


這就是我古錐的廚房哦!
已經很努力在存錢買其他的廚具了
很希望以後的廚房可以明亮又寬敞啊~~



這就是我的小書房啦!
雖然沒有多放些書
接下來應該會加台筆記型電腦吧!



啊~~
我的浴室夠正點吧!
正可是夢寐以求的啊!
如果那個浴缸還可以更大就更好啦~~~



呵呵~~
這是我的閨房啦~~
很騷包的弄成全粉色的耶!



這是我的後院
目前努力的種一些蘿蔔跟高麗菜
這樣才可以賣錢養家!



這就是我的魚缸啦~
雖然目前魚不多
已經很努力的釣了!
正朝著每種魚都要收集的目標前進!

想當初我在玩( 賣男人 )的時候
也是這麼拚了命去玩
還為了裡頭的點數商品花台幣
但是這遊戲要花的就不是台幣了
裡頭的5000點要價美金9.99元
而且5000點幾乎買不到幾樣好東西
所以還是老實的賺錢才是王道

這玩意兒其實很誇張
我竟然發現很多人都在玩
而且討論怎麼洗錢
這東西明明就是網頁遊戲
但竟然有人的IQ高到發現漏洞
從自己的電腦下去做手腳
變換電腦中的進位表後
就可以輕易的騙過對方的伺服器記錄
然後翹腳等收錢
所以很多玩家的小窩根本就是倉庫
裡頭堆滿著會讓畫面LAG的高級物品
看了真的很誇張
大概只要是遊戲都一定會有外掛吧!
反正那漏洞已經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而且如果被抓砍帳號就得不償失了

整天的氣溫高到讓人很煩
明明知道電費很貴
卻又不自主得一直開冷氣
所以我相信我下次又是本棟宿舍的冠軍了
我已經蟬聯了9個月以上的冠軍
大概也不會有人破紀錄了
但這記錄會讓人汗顏...

晚上很突然的跟碩一的一些小朋友們去逛逢甲
常跟他們混在一起會讓我覺得變年輕
我其實很羨慕他們的感情
因為在我們班上並沒有看見這種情感
以前碩一的時候還比較團結
但是到了碩二就漸漸淡了
一些流言蜚語、生活的忙碌以及沒有生活的交會點
這其實是還蠻可惜的

酷熱的逢甲依舊酷熱
並不會因為商家開了冷氣而降溫
人擠人的街道上充滿了大家的體溫
擦身而過的汗臭味瀰漫在空氣中
去到期待很久的漢堡王卻換來失落
原來記憶中的漢堡王變成這副德性
看來已經可以將他跟賣當當畫上等號
好幾回都夢想著再去一次美國
不為什麼
只為了那大的令人讚嘆的漢堡
美國真的什麼都大
總有一天我會在踏上美國國土
就為了一頓漢堡...

回到宿舍之後已經很晚了
但是一回家馬上就開機玩Pet Society
看著等級一直狂升
每一個房間都充滿了佈置的心血
真的好有成就感啊!
但又看到爬升的很慢的金錢表
錢還是省著點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