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有颱風來襲,所以才休息一天,所以說ㄋㄟ,可以說是睡到自然醒啦,哦ㄏㄡㄏㄡ~~~
其實今天醒來才發現,風雨不大,幾乎是只有風沒有雨,所以早上還被老爸說賺到了一天,可能是中央山脈的
關係,每年颱風我們彰化都沒啥大災情,可說是有保庇呀!!所以今天起床後,就待在電腦前面,玩著新下載的
魔獸地圖,原本想要玩一兩場就收手沒想到,哈~~又上癮了,所以覺醒的時候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可以說是
什麼事都沒做到,外頭依舊無風雨,真是賺到一天休息日了。
因為顧慮到颱風的鋒面迴南,所以吃飽飯後就上樓把去年的帆布架起來,怕的就是雨水到灌進來我的房間,說
實在的,我已經沒啥精神在去跟以前一樣,等與水潑進來再擰起來了,所以到不如早早把防颱的事做好,因為
太久沒去動它,所以夾雜很多灰塵跟雨水,爆髒,也使出渾身的利綺把所有的帆布都綁好後,我也差不多掛點
了,洗完澡後就去趴了= ="
晚上因為接到電話說大伯要來看阿嬤,所以不得不再起床,說實在的,因為那兩個大伯的孫子,也就是大哥的
小孩,已經皮到不知道什麼是倫理道德了,我每次看到他們就想把他們吊起來打,所以我幫他們開了門之後,
就躲到樓上避鋒頭,直到老爹回來。
今天就這樣平淡又無趣的過完,如果寫說,我吹冷氣吹到頭痛、打電動打到手酸、坐椅子坐到屁股麻,休息到
很煩感、聽音樂聽到耳朵痛,應該會被很多沒放假的實習同學打吧~~~ㄏㄡㄏㄡ~~~明天又是颱風假,先來去想
明天該如何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