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晚上打麻將打到快4點
早上醒來都無力了
還得做一連串的實驗
再累還是得從床上掙扎起來

回到學校後已經都快中午了
陪尾巴去學生餐廳吃了最後的午餐
因為吃完後他就要回家了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呀!
希望下次他還能夠有時間回來看看我們
也希望他能夠順利

回到學校之後又被一堆實驗追著屁股打
每天都得面對一大堆重複的事情
雖然無聊又單調
卻又是做了就可以畢業的東西
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因為明天就是謝師宴
所以今天還得確認有多少人會去參加
但已經預先得知主任要出國
我怎麼可能會放過他呢
所以我趁他下午回到辦公室時
我一個人孤軍殺到主任室
然後要脅他( 贊助 )禮物
沒想到主任超級大方
一出手就是一張小朋友看地球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本來只想要A幾百塊說
沒想到主任果然是主任呀!
因為回去之後真不知道要買什麼
後來想一想還是新台幣最實際
所以就決定主任獎就是1000元的大紅包囉!

晚上也去書局買了盒子裝皮帶
也買了一張包裝紙
少少的9元
換來很漂亮的包裝
這也算是加值服務吧!
每次想學店員的包裝
但到頭來總是歪七扭八的
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比較好

雖然得知會出席的老師不多
但導師還是會來
我們碩士班人數也才11人
加上老師頂多15人
跟2年前辦的大學謝師宴人數差很多
無論如何還是很期待明天的謝師宴
因為抽禮物可是重頭戲呢!
好緊張自己會抽到什麼樣禮物
每次玩抽禮物就很開心
希望明天會有好彩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