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壓力與不安一點一滴的累積
就有如赤道上佈滿的休火山
不知何時會突破臨界點
在一瞬間爆發開來

生命中總是有許多不愉快的事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生命元素
這也是上天在考驗自己吧?
總是得自己想辦法咬牙撐過去

未來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團謎
我不能預知下一秒會發生的事
或許會有更多難題找上門
但能確定就是我能掌握自己的每一步
走好每一步對我現在來說
才是最大的課題吧~

十九世紀法國的文學大師雨果曾經說過
Nevertheless, there was something beyond that shadow; there was a light
所以我相信在壓力的背後
會有一股推著我向前的動力
也相信再艱難的環境下
總會有一絲希望
只要抓住且不放棄
我想就會成功吧!

很多人說看不出來我不愉快
看不出來我的壓力很大
因為雨果也曾說過
Laughter is the sun that drives winter from the human face
所以只要保持微笑跟好心情
很多不愉快就會消失了
只要堅信這信念
就能迎刃而解、逆流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