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還活著還在呼吸是個奇蹟
早上快6點才睡覺
10點被老闆打來的鈴聲驚醒
回到學校有10個樣品等著我馬上處理好
前幾天的2個樣品就給我搞了將近一整天
今天這10個樣品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看到這些香菇真的多到恐怖
而且很多實驗步驟煩雜
做起來真的會很火大
但心情太浮躁實驗絕對又會失敗
所以今天特別讓自己保持冷靜

整個早上都在處理這些菇
除了要秤、要切、要測一些東西
還得分裝之後趕緊冰起來
光是切就有得受了
因為並不是都很好切
很多菇本身有黏液質
切起來很費功夫
而且加上量實在真的太多了
我切到後來虎口跟手都在痛
而且還不時恍神切到自己
要不是有戴手套
不然早就血流成河

今天真的一堆事壓得我喘不過氣
好在都有很多好心人幫忙
才稍稍的舒緩許多
又得忙班上的事跟自己的實驗
原本還誇口要老師一次把樣品都送來
好在後來沒這麼做
不然我會在她面前切腹謝罪

今天整天也因為外頭的豪雨讓自己浮躁許多
雖然待在實驗室裡淋不到
但是心情還是有受到影響
下午的時候差點嚇破膽
因為楊老師突然進來實驗室
看到滿桌的便當空盒跟飲料就發火了
當然最後還是變成我一人全扛下來
真的好家在沒有在我們吃的時候進來
不然我又得切腹謝罪了
這樣的話我就死不完了

晚上聽了家家的建議
吃了健康街一家的義大利麵
雖然他們用的是料理包
而且一餐才40元很便宜
很期待他的味道卻換來失望的結局
因為回到學校打開吃之後才發現
麵條是一般麵條就算了
味道也....
但想說才40元就不計較味道哩
就當今晚的晚餐被打槍了

吃完之後繼續拼命
有了前幾天的經驗之後
今天真的做的超快
以為要做到大半夜的
但是熟能生巧再加上已經有組織架構
所以很短的時間內我全部給他做完了
想一想今天還真拼命
幾十公斤的菇都被我解決了
一大堆實驗也都KO了
但我也被KO了
呼~~~總算不用做到大半夜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了
9點左右就離開了實驗室
這麼早離開真的是奇蹟呀...
但我已經氣若游絲
回到家之後就死在電腦桌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