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痛到要人命
我完全不想從床上起來
應該是說我根本就起不來
很多人都說不懂的痛風到底有多痛
這種痛就像是拿著一隻鋼釘
然後用力的敲進去你的關節中
然後在不拔出來的狀況下叫你走路
大概就跟那個痛沒兩樣

忍著痛還是得去找老師meeting
雖然面談的結果很滿意
但是我的腳痛已經完全征服了我
我幾乎沒心思停留在老師的叮嚀上
一結束我就趕緊煞到霧峰澄清醫院
因為我知道此時只有看醫生才能結束這一切

跟醫生說明我的痛之後
他馬上開了一隻針要我先打
這隻針很強
小時候痛到不行也是打他
打下去只要2小時左右就不會痛了
只是很擔心的是不是藥效會太強了些
但現在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
趕緊將腳痛解決才是最重要的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
打完之後出了醫院沒多久果然就趕到比較舒服
至少已經能走路了
回到學校後更是感覺好了一大半
這藥效真的很強啊~~
但多虧了打了這針
我已經復活一大半了

趕緊回學校收完實驗後
就去了一趟NOVA
為了要去幫學弟解決光碟的事
這時候腳雖然還是痛痛的
但已經能走路了
我真的好感動啊!!!
我好恨我那時候為什麼要喝湯
以後就知道這湯絕對不能喝
不然會........死翹翹!!

半夜去興農買了好東西回來
買了一包味全公司出的咖哩包
為了吃好吃的咖哩
這幾天到處去吃咖哩
但總是很失望
因為外面煮的咖哩簡直跟水一樣稀
所以才會想到要買回來自己煮
雖然是調理包
但是他的味道超級讚的啦!
加上我特煮的興農小水餃
吃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只是不敢吃多
畢竟痛風才比較緩和而已
如果吃多了又變本加厲我可受不了啊~~

希望明天腳痛可以好一點
不然一堆實驗可就會壓垮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