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回家
卻是為了一個意外
因為昨天晚上手機傳來不好的消息
我的奶爸在工作時
不慎被整台鐵牛倒退
然後將他壓在牆邊
雖然當時旁邊有人看到也衝過去幫忙
但是鐵牛畢竟有幾噸重
並不是可以輕易拉開的
所以經過一段時間才用拖車把奶爸救出來
但是已經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據我所知他住了一個晚上的醫院後出院了
目前正在員林老家觀察中

就因為這樣
所以才趕回員林探望他老人家
畢竟他已經很不年輕了
也經不起這樣的衝擊
而且我奶爸很瘦
身上沒有多的肉可以幫他抵擋
所以很怕他受到內傷呀!

回員林奶媽家後
就看到奶爸躺坐在客廳的搖椅上
後來聊一聊才知道他還是很不舒服
而且腳也水腫
並不是很好的現象
真的好擔心他啊~
我想奶媽雖然嘴巴沒說
但是心中應該擔心死了
希望他老人家能夠健康起來

回學校之前
還不忘搜刮了一下家裡的( 食庫 )
順便為台中宿舍乾枯的( 零食倉 )補貨一下
不然台中的東西買一買也得花好多錢錢啊~~
每個月才3000元的助教費
領到這學期就已經要結束了
以後可能就再也不帶助教了
所以也就斷了我的金錢來源...
唉~~到時候荷包更要看緊一點哩!

回到學校後
因為之前得知附近新開的一家義大利麵
是由咱們學校畢業的學生開的
才想說終於難得又遇到本系所相關的事業
不然很多學生畢業之後都各做著不相關的行業
當然要去給他捧場一下啦!
所以晚餐就決定要去吃他
如果好吃更要好好的支持了

他就在光復國小側門附近
走路很快就到了
那是一個小小的攤位
他叫做( 牛魔王義大利麵 )
本身賣的菜單總類並不多
這次點的是奶油義大利麵
還有一盤蒜香奶油義大利麵
而且每一種的價位大概都在60左右
算是便宜了

終於等到了奶油義大利麵上菜了
他會先送上一杯小杯的紅茶
但不是續杯型的
因為他們也有兼賣早餐
所以是早餐的那種紅茶
送上來後有聞到很香的味道
那是一種起司粉很重的味道
當然迫不及待的就嚐了一口
ㄜ.....


才吃下去就感覺被打槍了
因為他的醬汁味道有說不出來的奇怪
奶油的味道不是很自然
而麵條也不是傳統義大利麵
而是用一般的細麵麵條
吃起來很奇怪
總之....吃起來....就.........阿彌陀佛
我只能說吃過咱們系的便當之後
應該就不難想像他的口味了

而另一盤蒜香奶油義大利麵
情況也一模一樣
所以當天點餐的那兩位
在草草結束掉這義大利麵後
就衝到隔壁阿姨佳香那裡去吃炒飯了
看來要在學校附近吃到喜歡的義大利麵
我看還是得跑遠點了( 殘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