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天氣也不會說太熱
本想去游泳
後來想說總算有時間好好騎腳踏車了
自從把小摺帶來台中
也沒一次好好的騎他去晃晃
所以趁這機會好好的騎一騎
不然1000多元就白修車了
而且比比那一台新的二手車也還沒試車
所以就一起拿出來運動運動

因為學校附近的車流量都很大
要騎腳踏車其實很危險
但又愁沒地方好去
正巧這時我想起了一條路
那是之前騎摩托車晃到的小路
那條的距離也不會說太近
所以就決定騎那一條路

那是一條鄉間小路
大概有一台車半的路寬
沿途都是農地
而且就在我住的後面而已
再加上這條路很偏僻
幾乎沒有車子會走這條
所以騎起來很安全

就這樣從宿舍也就是亞洲大學出發
然後經過鄉間小路
途中會經過以前住的阿嬤的宿舍
然後再經過阿寶家繼續往前騎
路過了二高的陸橋下後會到工業區
這時候右轉就又可以折回亞洲大學

這條路說長也沒很長
因為很久沒這麼運動
而且我的小摺輪子又很小
他又是全鐵打造所以很重
變速也只有5段( 後輪 )
騎起來真的會要了我的老命
我的膝蓋原本開了刀後就不是很好
這樣一趟騎下來都快斷了

後來回到宿舍之後已經全身都是汗了
為了知道這條路到底有多遠
所以馬上就換了機車去騎看看
沒想到剛剛騎的路程才短短的6.5公里
而這樣我就已經很累了
尤其是膝蓋
後來洗澡時還特別熱敷了20分鐘
不然真的感覺就快斷掉了

雖然途中很累人
但是原來流汗也可以這麼痛快
而且小摺真的有運動到
因為車輪踩一圈的距離比一般車硬是少了兩倍多
所以我騎起來就必須多浩兩倍多的力氣去騎他
也就是我的運動量幾乎是兩倍多
難怪騎起來這麼的累人呀~~
但是說真的今天的路線太短了
而且騎到最後還遇到修路
整條路被挖得稀巴爛
真的是美中不足
所以決定下次一定要換路線
而且一定要比今天的路線來的長
不然才正暖身完就到家了


---------------( 分隔線 )---------------


晚上去了一趟草屯夜市
也是才騎完腳踏車就馬上決定要來了
剛好遇到草屯夜市辦週年慶的活動
只要在夜市裡面跟特定攤商買超過100元
那就可以參加他們的抽獎跟拉霸活動
而且獎品都還不錯!!
但是在夜市裡晃了兩圈
發現有參加活動的攤販不多
而且真的能買到100元的也很少
大部分都是吃的
後來為了參加只好找一家去花100元囉
結果就決定了一家路口不遠處的豆乳雞
買了雞排40元+雞肉串20兩串+花枝丸一串20元
剛剛好買到了100元
就馬上過去玩拉霸

看著得獎照片中的人
還真的有不少人已經中了大獎
想說應該會有機會吧!
但是最近運氣實在不怎麼樣
所以就交給比比去玩
但是後來並沒有中獎
因為如果號碼停在1~8就可以玩抽獎品
但是偏偏停在12號
而且後來玩的人都是停在10多號
真不知道是不是機器被動手腳
反正這就是無緣無偏財運呀~~~
還是腳踏實地乖乖的做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