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的課
已經是在學校裡倒數第二堂課了
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六年就過去了
算一算六年將近2200個日子
看似很長卻一眨眼就過去了
印象中才剛考上大學當新鮮人
如今已經是老摳摳的學長了
再一個月就是畢業典禮
本來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因為代表著將要從過去中蛻變
但是很可惜我與他無緣
過了下個月
或許班上就會有許多人畢業了
雖然還是會不捨
但終究會有這麼一天
相信我的那一天
也快了...

這次的畢業典禮我選擇不參加
因為我了解那並不是屬於我的畢業典禮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穿上畢業服
但班上的人全部都報名了
希望他們每個都能如期畢業
我那天應該也會到場
拿著相機為他們留影吧!
這至少是我能做到的
還蠻期待我們的送舊
因為之前上一屆跟我們有一些摩擦
所以他們是自己辦茶會自己爽
但是我們這一屆跟學弟妹們相處融洽
所以應該會有個像樣的送舊會吧!
但參加完送舊會
我還是會繼續遇見他們
真尷尬啊~~~哈哈!!

今天由於得留下來做實驗
晚上回宿舍拿東西時
路過咱們美麗的校園
發現整座校園內充滿著情侶檔
其實平時在傍晚或晚上
都可以在車棚看到很多情侶檔
他們都不約而同的在上映生離死別
我說真的
宿舍就在旁邊
真有必要就在車棚黏緊緊的
然後一臉就是明天要出征去的表情嗎?
然後好幾次看到女生像章魚一樣
把男生裹的緊緊的
真的好誇張呀~~

我們校園自從引進( 情侶椅 )之後
使用率還真高
從前情侶們都會散佈在校園的死角
最多就是會在樓梯上
說真的有時候會被他們嚇死
因為會看到黑暗裡有東西纘動
但自從有了情侶椅
他們就有了談情說愛的地方
所以我放眼望去
椅子的使用率乍看之下是50%
但其實已經是100%了
為什麼呢?
因為所謂50%是用了一半的量
但情侶們為了保留一絲絲隱密
所以會自動( 隔排坐 )
所以其實已經是100%的使用率了
就看著微微的燈光照著這些人
還真像拍電影呀!!!

為了明天的meeting
咬著牙
很快夜晚就會過去了
讓我們迎接明日的早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