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就覺得怪怪的
總覺得右邊的膝蓋很緊
感覺像是扭到一般
想說大概是騎腳踏車或是游泳時傷到的吧!
所以就暫時沒有去管他了

今天是連續假日的最後一天
天氣也很好
不想懶在家裡
因為不想浪費最後的假期時光
畢竟沒有實驗壓力的時候並不多

所以馬上就決定要去看魔鬼終結者四
我為了看他而去租了1-3
回味一下以前阿諾的英姿
雖然已經得知這部新電影並沒有阿諾的演出
但至少還是要回去看一下劇情
免得連接不起來

去到電影院才發現好多人呀!
看來大家都很期待這部片
畢竟是從1984年開拍到現在
也陪很多人走過大半歲月了
所以對他的期待感可是很高的!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片長1小時54分
導演是( 霹靂嬌娃 )麥可基



男主角就是( 黑暗騎士 )裡面的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
他可是越來越帥氣了呢!
而這部片子是接續前面三部前作
訴說著在西元2018年
由天網佈局操控的魔鬼終結者軍團幾乎將人類毀滅
約翰康納( 男主角 )被視為是拯救未來地球人唯一的希望
然而約翰康納的使命與信念卻隨著馬可斯出現受到動搖
因為這位不知是從過去還是未來出現的失憶陌生人
腦中唯存的記憶是人類接連死亡的畫面…
隨著天網展開大規模的攻擊撲殺
約翰康納密謀和馬可斯聯手攻入終結者軍團總部
沒想到他們卻因此發現在這場大屠殺背後,原來暗藏一個驚人的天大秘密…

而這次雖然少了阿諾的演出
但是卻多了許多新元素
就像是片中出現最新的機型T-800
他跟過去T-600( 阿諾那型的 )機器人不一樣
已經是全身的生化人了
而且有自己的生存意識跟思考自由
雖然身體裡面是機器人
但是卻跟真人沒兩樣
而且這演員也很帥氣哩!

片中出現最多的當然就是T-600型終結者
他們之所以存在那麼久
大概是很聽話加上很有蠻力跟幹勁吧!
控制他們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但他們除了一直拿槍狂掃之外
大概什麼都不會了

而且還出現了一隻超級大隻的終結者
翻譯出來叫做( 收耕機終結者 )
他是專門抓人的
然後再放入一個運輸機中
這行為有點像是阿湯哥以前演的一部片
裡面的機器人就是專門抓人類的

而這玩意兒叫做( 重機終結者 )
顧名思義就是一台重型機車
只不過他不需要人駕駛
他會自動駕駛跟找人類發洩
我也好想要一台呀~

雖然片中強調這T-800跟男主角的戲份
但是對手戲卻不多
而且一起作戰的場面也幾乎沒有
可以說是很可惜
但是卻意外的看到約翰的未來老爹
只要回去看第一集就可以知道我的驚訝度了
因為整個就是........很扯!

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還不錯
他的故事情節鋪陳的很好
也不失原味
而且聲光效果加上新元素以及新型機器人
更幫這部片加了很多分數
而且更重要的是劇情跟前作都有很大的關聯
所以看完後很有總算知道結果的感覺
還蠻建議可以去大螢幕的電影院看呢!


-------------------( 分隔線 )-------------------


原本看完想順便去一中街晃晃的
但是我的膝蓋已經不聽使喚
而且開始劇痛難耐
這時候連戰都有問題
所以就選擇還是回去宿舍休息比較實在

雖然回程時逛了一下大里的黃昏市場
但是腳已經快痛到走不下去了
我已經漸漸回想起為什麼那麼痛了
就是因為前一天晚上
我因為肚子餓
就拿冰箱裡頭的杏鮑菇煮了一鍋
當我吃完杏鮑菇之後
看到鍋裡的湯是這麼的如此金黃清澈
很享受的喝了將近整鍋的湯
就這樣早上起來就覺得怪怪的了
我竟然發作了已經將近8年沒發作的痛風
這真是奇蹟!
雖然這是奇蹟我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因為真的很痛
套用外國話就是( It's Fucking Hurt!!! )

回到家後整隻腳跟截肢沒兩樣
痛到連上廁所也會很痛苦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不愉快
那時候都是痛左腳踝
還曾經痛到掛急診
然後醫生拿著超級粗的針筒幫我抽關節液
針就在我的腳踝裡不斷的換姿勢
最後因為太黏稠什麼都抽不到
那時我已經剩下不到半條命了
而我現在的感覺就跟那時候一樣
只是痛的位置換成了右膝蓋

就因為痛到快死掉
所以還是早早上床睡覺
等待明天再去看醫生想辦法吧!
不然半夜掛急診很貴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