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好久的豬尾巴終於連絡上了
自從上次見面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連同學會他也沒來
一直都很擔心他到底過的好不好
總算連絡上他
而他也在今天要來台中找我們

他要來當然要帶他去吃點好東西囉~
因為大家也都沒去過海城
所以趁著這個機會帶大家去吃吃看
也希望大家能喜歡那間餐廳

好一陣子沒看到尾巴他又胖了一點
大概每天都悶在家裡沒出門吧!
好在他的臉色還算好
在路上也跟他閒聊了一下
知道他的近況並沒有太好
失業的問題一直困擾著他
目前只能待在家裡好減少支出
現在正遇上經濟大蕭條真的很無奈
所以只好再努力看看了

海城的路真的很難找
上次的經驗雖然有幫助
但還是在找路的過程中稍微記不得
好在後來很順利的找到路
剛好今天是假日
所以我事先預訂了位置
雖然遲到了將近40分鐘
但位置還是有留給我們
不知道他們是貼心還是忙到忘了我們遲到了
因為今天的客人真的爆多
而且每道菜才推出來沒多久就被一掃而空了
連我最喜歡的生魚片也得站在那裡等師傅切
所以有訂到位置就偷笑哩!

雖然這家店真的有些遠
但是看大家都吃得那麼開心
我想這就值得了
這裡的東西的確有很多
而且品質也不差
更讚的是價錢很合理
真希望他開在霧峰哩~

好久不見尾巴
當然見面就聊到爆炸
現在不好好聊聊
真不知道以後他還會不會給我搞失蹤?
因為我們算是比較晚到
雖然假日這家店有營業到下午3點
我們就一直吃到客人漸漸的都走光
最後剩下我們那一桌還在吃
搞到最後還被店員趕
只能怪話夾子一開就合不起來了
但我想再不走大門應該會拉下來吧!

出了店門口後
整個停車場原本是塞得滿滿的
但現在卻只剩下我們那一台車
可見得我們吃的有多久
真的對裡頭的服務員很不好意思
原本想說回去時要不要順路去中興新村看蓮花
但今天真的熱到會死人
還是早早回實驗室吹冷氣比較實在

回到學校原本想找尾巴再繼續聊個夠
但卻已經被拉走了
所以只好回去做一大堆今天的實驗
沒能好好的陪尾巴聊天
就一頭埋進我的菇菇中了
等我忙完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為了彌補下午的時間
就帶他去逛草屯的夜市
誰知道今天草屯的夜市是精簡版
害我們逛得很不盡興
很短的時間裡就逛了好多圈
一下子就感到無趣了
早知道就去文心路夜市啊啊啊啊.........

回到霧峰後已經很晚了
但怎麼能浪費美好的時光呢?
於是我們就跑去家家中打麻將
這下就能好好的交流一下了
原本只有三人打麻將
後來多了企鵝後就更熱鬧了
這真是難忘的一晚
而且我竟然當了大相公
有一局打到尾聲時
突然我回過神來
看到手裡的牌竟然有18章
足足多了2章
果真是超級大相公
真是丟臉呀.....
啊~~~這種愜意時光真的要好好珍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