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是得忙實驗
雖然知道今天是謝師宴
但是該做完的工作還是得忙完
班上已經有些人迫不及待打扮好了
但我還得做完之後才能回家換衣服
明明時間就很趕了
但實驗卻拖慢我不少的時間
等我全部用好後
距離出發時間已經剩下不到40分鐘了
只好草草的換裝後就出門了

我們這次謝師宴的地點在米薩村
那是一間在台中美術館附近的歐式自助餐廳
價位大概在550~650左右
因為去年已經吃過一次
對他的印象很好
尤其是他的食材都不錯
服務的態度也超棒
所以才會決定來這兒辦謝師宴

等我們開車到那兒的時候還不到5:30
所以在外頭等了一會兒
看著大家都穿得很漂亮也很帥
然後看看自己還真是隨便呀!
而且每個人手上都拿著禮物
也都露出詭異的表情
各個小心翼翼的不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禮物是啥
這樣也好
才會有期待跟新鮮感

等到時間一到就開門了
這次的座位就在吧檯旁邊
所以要拿菜就很方便
他的用餐方式跟一般的BUFFET沒兩樣
有個吧檯提供了生菜、熱食、冷盤、飲品、甜點、水果...等
但最特別的就是他的推車服務
只要坐在坐位上
他們就會一直用推車推出一些好吃的小餐點
而這些餐點絕不會重複
也不會在吧檯看到
每一道都很好吃呢!

看著我們的禮物堆得像座小山
還有一個禮物超級大
真的超期待裡頭是什麼
而送的人也不知道是誰
真的超刺激的
當然是吃完才有抽獎活動囉!
所以要揭開謎底還得再等等囉~

看看大家都穿得很漂亮呢!
連MAY都把眼鏡拿下來
露出她最有特色的大鳳眼
超可愛的啦~

男生也穿得很帥氣
看來大家說要隨便穿
還是都穿得很好看呀!
畢竟是謝師宴~馬虎不得
而我則是亂亂穿
所以不敢拍~呵呵~~~

這就是他們的BUFFET囉
除了熱食之外就是冷盤了
連我最愛的生魚片也有很多可以選擇
所以我就用了一大盤好好享受
我真的對生魚片無法自拔呀!
而且還有雞尾酒呢!
話說我兩杯下肚就茫了
看來我真的無愧我的綽號( 一杯醉 )

而這些就是他們推出來的小餐點
每一道都像是法式餐一樣
量不多但很精緻
每一道都是精心製作的
無論是食材上或是擺盤都很講究
他們的味道更是不錯唷!
而且每一次來光顧的菜色都會改呢
所以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喔!
原本應該有更多菜的
但是我中途就被KO了
根本就來不及吃
當快吃完時又接著上下一道
簡直源源不絕呀!

這就是當天出席的老師囉~
左邊是可愛的維尼( 趙老師 )
右邊就是我們的帥哥班導啦~
雖然只有他們出席
但是氣氛很好唷!
原本以為跟老師坐會很拘謹
但是大家兩杯下肚之後就玩開了
搞到最後我們這桌還是最HIGH的呢~

最後終於到了我們的抽獎時間
也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每個人都很期待自己抽到的禮物
玩的方法就是將禮物標上號碼
然後自己從袋子中抽出號碼
再去對照禮物的號碼就是自己的禮物哩~

看看大家後來抽到之後開心的表情
看來每個人都很用心在準備禮物呢
我當初也是為了禮物而絞盡腦汁
其實只要看到抽到的人很開心就會很高興了
因為代表自己準備的禮物能讓人開心

老師也玩得很愉快
但今晚大概只有阿寶不開心
因為她抽到了一盒洗衣粉
跟她預想的結果落差有點大
但抽獎就是這樣咩~

而後來主任提供的主任獎學金則是喵幸運的拿到哩~
她也是超開心的呢!
而那個最( 大 )的禮物是Jimmy抽到的
原來是一張彩色小板凳
真的很可愛耶!真是羨煞在場的每一位
看來今天大家的戰果都很豐富唷~

當我們吃飽喝足也抽完獎後
店家也準備要關門了
最近老是這樣
都吃到店家要關了才準備走人
最後在店裡留下了這難忘的一幕
希望照片裡的同學們今年都能畢業
也希望吃完這餐之後大家順順利利
也感謝今天出席的老師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