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做到早上11點總算是告一段落
靈魂早就飄出來好幾次了
我想這兩年的研究所真的會讓我折壽
就算不折壽器官也會先爛掉
回到家後也沒清閒著
因為連日大雨跟忙碌
衣服已經堆得像山一樣高了
再不洗就沒衣服穿了
所以還得處理掉成山的髒衣服

好不容易跟床鋪溫存了1個小時左右
又得趕回學校
因為今天是發畢業服的日子
還得幫大家領畢業服呢!
當然還有該死的實驗等著我

下午的雨還是很驚人
真的很難想像明天的畢業典禮會如何
雖然有雨天備案也很難處理
要幾千人塞在小小的體育館
我看會被罵到臭頭吧!
但室外又很怕遇到大雨
我想明天是一個很難熬的日子

在領畢業服時又去逛了一下誠實商店
裡頭的東西又更新了
還多了一台紫外光殺菌烘箱
大概是用在奶瓶跟碗筷的吧!
而且大部分比較好的東西已經賣掉了
連那一套5個只要5元的杯墊也不見了
卻多了許多沒看過的小玩意兒
真該回老家搬東西來賣
因為家裡用不到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到時候只需要煩惱教室太小放不下
而不是沒東西賣的窘境

看著剛領到的碩士服
卻跟他絲毫沒有緣份
我想就算我現在穿他也沒意義吧!
對我來說還是做好我目前的實驗比較重要
至少比參加畢典實在的多
而且在系辦不小心看到已經印出來的畢業證書
看著自己的名字刻在上頭
當下只想搶了之後衝出系辦
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贏回那張紙
我相信那一天就快到了!

傍晚的雨勢比較小
到了晚上卻沒有雨了
還是很擔心明天的天氣
看著工人在排那幾千張的椅子
那麼的辛苦希望換來明天的好天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