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盼到( 變形金剛2 )的上映
對於第一集的內容我想大家看過的都記憶猶新
這部電影是本世紀以來最好看的電影之一
實現了小時候對機器人的想像
以前只能看一些動畫去滿足對機器人的幻想
沒想到在多年後終於出了這部電影
不要說他的內容是多古老以前動畫改編的
光他的特效就足以嚇死一堆影迷

就衝著他第一集的氣勢
大夥兒決定在第一天上映就去看他
趁熱感受機器人的熱血奔騰
吃完咖哩帝國之後就殺到日新大戲院去會合
果然夠熱血
還沒到日新戲院門口
就已經看到大批人潮湧進戲院
好不容易找到機車位之後
就( 擠著 )進售票亭
我從未看過日新門口有那麼多人
而且幾乎沒看過第二售票口有打開過
今天竟然打開售票!
每一個售票亭都排一條人龍
隊伍蔓延好遠

在之前就有上網查詢過時間
但是到了現場全部大更動
因為所有的廳為了這部新片的影迷
全部在下午的時候改播這部片
好消化掉成千上萬的觀眾
但是一波接著一波殺進來的觀眾根本消化不掉
我們8點到的只能買到10點或11點的場次
而且還是前3排
根本是連字幕都來不及看的座位
後來終於決定作罷
因為要進去看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還是等退燒再來看才是明智之舉

以前我看片的習慣就是等片子退燒到了極致才去看
就是這樣我有好幾次( 包場 )的經驗
最有印象的是在好幾年前
我一個人去員林大戲院看最晚場
那時候看的是成龍演的( 玻璃尊 )
一進去戲院就發現沒有人在大廳
買了票走進院聽才發現
整個廳只有我一個人
真的當時超級爽的
我就一個人拿著飲料跟爆米花
然後找個最好的位子雙腳翹著看電影
我永遠也無法忘記那場面
所以我向來不喜歡擠著看電影
尤其是現在的人素質很低
手機也不關、也大聲喧嘩、發出惹人厭的聲音
最過分的是拿鹽酥雞進戲院吃
或是吃一些超大聲音的食物
真的都超討厭的

所以後來就只好轉戰一中街
畢竟家家他們還沒吃晚餐
選了選就決定要吃巷子裡的( 偈亭 )
那可是又便宜又大碗呢!
以前第一次接觸這家店就瘋狂的愛上他
每次來一中街幾乎都會來吃
因為每當看到整鍋料滿出來的火鍋
就覺得這錢花的真值得啊!
而且口味也相當多可以選擇
要吃完一輪得花上很久的時間
所以我很喜歡來這兒吃

今晚雖沒能如願看到電影
但是能一起吃吃喝喝也是相當開心的事情
就期待過幾個禮拜之後再一起去看電影囉!
希望到時候可以有包場的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