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找小愛聊LED的事
又看見他的愛貓
這隻就是小愛跟阿寶養的貓咪
他的名字叫做茶茶丸
他是隻很可愛的貓
今天他的年紀換算成人類已經60多歲了
算是一隻老貓哩~

因為每次去找小愛一定會玩一下他的貓
茶茶丸也很喜歡跟我玩
他聽得懂我們叫她的名字
也會聽話過來ㄋㄞ人
最可愛的是
他就像照片裡一樣
他會像人一樣坐著

阿寶說他常常看著她跟小愛用坐的
看久了也以為他應該也用坐的
所以他就學會了用坐姿
看起來像不像一個老頭?
癡癡憨憨的
真的超級可愛
再加上他肥嘟嘟的身材
還有他那坐一坐會睡著的年齡
真的超像個老人家

他還有很多趣味的事
就像是他很喜歡追逐窗外的鳥
有好幾次因為要追鳥
就從四樓的窗台跳出去
這當然跳出毛病了
牙齒就這樣斷掉了
但是卻沒有死掉
這就是九命怪貓吧!
而且還不僅有一次呢~

之前冬天去找過小愛
看到茶茶丸坐在電磁爐上
我問阿寶為什麼
他說有一次煮東西
煮完之後電磁爐還溫溫的
茶茶丸就跳上去取暖
之後就以為那個電磁爐會溫溫的
所以不管有沒有溫溫的他都會跳上去
真的好可愛呀~~

我也很喜歡養貓
因為他們很獨立
而且可以用貓砂解決他們的大小便
更好玩的是他們喜歡逗貓棒
我超愛用逗貓棒逗貓
真的超級白癡
因為可以看到他們high到不行
尤其加上餵他們吃貓草
更是像嗑了藥的搖頭客
讓我更愛貓
只是我已經養了狗
以後要不要養就看緣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金便便 的頭像
    黃金便便

    香腸人祕密花園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