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咱們學校裡
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校園徵才博覽會
想說去看看現在的趨勢在哪裡
所以專討一結束就過去看看
因為早上還看到很多攤子跟人潮
所以心裡也心動了一下

我們去到那邊的第一攤
就是咱們中華英雄的攤位
就是國軍招募人才啦~
他們可是大手筆唷
派了超多國軍弟兄
更可愛的就是他們有充氣大娃娃
派出的是陸軍跟憲兵的大娃娃
看來是想打可愛牌
看看是不是能吸引更多的女生報名
反正現在工作機會不好找
當個自願軍還有4萬多起薪
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隔壁的攤位大多都是金融跟人壽
他們比較需要的就是基礎的業務
這我道早就有心理準備
因為每年缺人缺最兇的就是業務
那也是流動率最高的職業
所以他們拉人也拉很兇
看他們穿著西裝打領帶跟OL在太陽底下
但我還是沒有興趣

我們就去另一邊的攤位逛
有看到友達電子來徵才
但是想想現在的無薪休假的可悲科技人
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
再來就是有關我們的相關科系的攤販哩
因為有很多生物科技公司來
當然不少本身有自創品牌
他們很多都是自己研發產品
這也是我未來要努力的方向
所以我也去一探究竟
畢竟女人在窮還是會存錢買保養品

最有興趣的是其中一攤
他在介紹跟推銷一個課程
就是目前很夯的行業
[ 芳香療養師 ]
這行業在我2年多前補習時
就有看到相關的資訊
因為內容很吸引我
我也就坐下來跟他們長談
雖然報名跟考試費用不便宜
但是這張證照對我來說
真的是不可或缺的呀~~
我未來一定要去考到他!

再下去的攤位還有禮儀社的
看來越來越多年輕人投入這行業
畢竟邊賺錢邊積陰德也不錯
而且現在可是朝專業化在走耶
有了禮儀師的證照
走到哪裡都還是找的到工作的
只可惜我想走彩妝
而不是[ 化妝 ]

其實今天攤位真的很多
也有公家機關
還有遊樂園的來招募人員
更有算命的來湊熱鬧
只是怎麼從這麼多的職業中
找到一個生命的方向
這或許不是那麼容易吧!
我只能說這都不是我要的
畢竟俺以後要當大老闆
我唯一要的不是找工作
而是以後有能力給別人工作
所以得努力朝夢想前進!!!

最後還是有逛了一下咱家的人事部
怎麼說學校的工作最單純
還是考慮一下[ 騎驢找馬 ]
因為出發總是最難低
先攢點小錢
才有出發的本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