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天可是亞洲大學的大日子唷!
因為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呢!
還記得以前大學時
每當運動會那天都是全系參與
無論是男女老少大人小孩都會參加
而且一定會全體穿著系服
所以當時看見場邊一大片綠油油的就是我們生應系

回想當年我們也在運動會的時候締造許多佳績
最有印象也最風光的
莫過於拔河的項目以及大隊接力
不但男生拿下全校第一拔河
女生有一年也一樣奪冠
那時候的生應系根本就無敵啦!
所以我很喜歡那時候的運動會

但是今天雖然是運動會
場邊卻看不見有著以往的大群啦啦隊
連學生都很排斥來參加運動會
其實這也不能全怪罪現在的學生沒有參與心
而是亞洲大學對體育這一塊領域確實沒有太大的支持
以前我們的系壘跟系籃也是自力更生
所以現在會演變到沒人想參加運動會
我想學校也得負起一大半的責任吧!

要不是今天的大隊接力有我們家小朋友參加
我想我們也不會想要來看這種冷清清的運動會
就連這些參加大隊接力的學生們
也是有一大半因為( 倒楣 )才被抽籤抽到的
跟我們那時候踴躍參加還得篩選的盛況完全不一樣
唉!!!這難道是一代不如一代???



雖說如此看到我們家這兩個也是樂天派的
對手有些一看就覺得是田徑隊出身的
而且全身上下都是要來跑步的
跟這兩個小阿呆完全差太多了
這兩個根本就是跑龍套!!
不但穿牛仔褲連識別證都沒給我拿下來...
我想結果會如何實在太明顯了阿...



看阿廖上場前已經是一臉衰樣
臉上就寫著( 我會輸 )



這是她臨走前最後的身影...



反倒是莉心看起來還比較放心
但臉上還是不免有緊張的表情



等槍聲一響大家就拼了命的往前衝
女生跑起來就好像前面有限時大拍賣一樣
跑得比誰都快
莉心看到我在錄還給我偷笑勒...



而咱們的阿廖
拼了命的演出鬼影追追追
但無奈前方落後時在太多
所以最後仍舊輸尬脫褲
反正他們兩個已經盡到( 出賽 )的責任了
比起其他連來都不想來的同學們都算是參與過了
下次應該幫阿廖報名三鐵
我想鉛球項目應該才會表現得更好吧...ㄎㄎㄎ



看著場邊的一堆獎杯
無緣啦!!!



看到結局非常的無奈...
枉費我們抽空來看
唉!!!


PS!!
音樂誰選的啊!?
也太有( 台味 )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