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是亞洲大學的第八年生日
也就是校慶周
每每到了這一周
都是全校最瘋狂也最熱鬧的一周
當然絕對少不了的就是校園演唱會了
這次因為與創世基金會合作
所以入門票一律以20張發票兌換
我雖然之前就已經準備好發票
可是卻遲遲都忘記拿去換
直到今晚演唱會開始
已經來不及換了



當我們去到現場時
草皮上已經漸漸湧入人群
雖然不多但看得出大家很期待
因為沒換票的原因
所以並沒有拿到主辦單位發的加油充氣啦啦棒
可謂殘念

等入夜後演唱會即將開始
看著炫麗奪目的燈光效果
打在我們行政大樓的屋頂上
簡直是一座發光的宮殿
真的沒看過他這麼美過
第一個出來暖場的是本校樂團
他的名字叫做( 元樂團 )
真的不是挺出名
而且唱的也算還好
所以並沒有讓我拿出照相機捕捉的動力
因此就沒了他們開場的照片了

而今天的主持人是FM廣播的女VJ
他的開場算是還OK
大概常常接這種校園SHOW吧~
而第二個上場唱歌的
不是別人
就是我目前最愛的女藝人( 王若琳 )
因為他僅僅19歲卻有一副超級好歌喉
所以我才深深的迷戀上他
可恨的是
今天晚上他唱了5首歌
裡面並沒有我超級想聽的兩首歌
而是他新專輯裡的歌以及一首老歌
我快氣炸了
我可是期盼好久好久呀~~

再來接著的是( 方炯鑌 )
他一上來就造成轟動
因為他唱了大家最耳熟能想的( 壞人 )
也是我很喜歡聽的一首歌
之後也唱了一些組曲
就像是陳奕迅的、梁靜茹的歌...等
他的歌喉真不是蓋的
很清新也夠有實力
所以全場都很滿意他的表現
所以掌聲加尖叫都超大聲

接著上的是( 旺福樂團 )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特別看好他們
因為沒什麼聽過不認識
只知道他們出道是打著復古的招牌
所以才有一點印象
但真的沒想到
一出場唱的歌以及他們的瘋狂表現
讓我著實的改觀
他們除了鼓手以外的3人
幾乎都是主唱
尤其是主唱小民
他的行為真的就像一個過動的自閉兒
超級搞笑的功力讓全場受不了
而且他終場旁白的內容
更是讓大家笑到死掉
而他們另一個主唱( 瑪靡 )
他長得好瘦而且超可愛的
聲音也是超級棒的唷
當然另一位比較內向的( Twiggy )
他唱起來也很溫情唷~~
可憐的是後面的鼓手( 肚皮 )
因為畫面幾乎沒在take他
因為風采都被前面的三人組搶走哩~~

等旺福走後
來的是不能說的祕密裡面
那個可愛的配樂主唱( 江語晨 )
他本人很平易近人
比電視裡還好看
也演唱了電影的插曲( 晴天娃娃 )
真的很好聽唷!!
如果周董也出現一起唱那就更棒了

這時候現場其實已經達到2000人以上了
看看這場景
以我讀了六年亞洲大學來說
參加的校園演唱會大大小小無數
但是就屬這一場最大
就屬這一場最大最有規模



看現場的同學就知道
而且連附近的國中國小的學生
以及附近的住家都帶小孩來看演唱會了
所以才能看到這難得的人海

接下來的就是我的超級偶像啊啊啊啊啊....
沒錯!!就是( 蕭煌奇 )
他的歌聲簡直就是個奇蹟
唱歌唱到我的靈魂裡
他一上場
我已經像發了瘋似的狂尖叫
現場的氣氛也high到最高點
當然他演唱了最紅的( 我是你的消防局 )
他在台上真的表現的不像是個看不見的
因為他很好動
雙手隨著音樂一直擺動
根本像個靜不下來的小朋友
很窩心的是他說他看的見亞洲大學的美
後來也唱了( 妳是我的眼 )來結束今天的演出



最讓我難過跟感動的是
其實他今天感冒很嚴重
開始唱我就發現了
後來他終場也說他重感冒
但還是堅持要來亞洲唱
還說這次表現不佳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亞洲唱
我聽得都快哭了

而接著的是之前在我大學時
就有來演唱過的( 戴愛玲 )
當然大家就等著她唱( 對的人 )
所以一出場也是尖叫連連
雖然他唱的是新歌發表
但是果然不負眾望
在中場的時候唱了( 對的人 )



他也是感冒讓聲音怪怪的
不過有全場的鼎力相助下
大家一起唱了這首經典創作
實在是太感動了啊啊啊~~~



走了( 鐵嗓公主戴愛玲 )之後
來的就是咱們的蔣小花( 可愛教主楊丞琳 )
全場此時真的high到最高點
尤其是場中有人舉著( 楊丞琳~偷偷帶我走 )的牌子
當畫面take到他的時候又是一陣尖叫
後來他也唱了( 帶我走 )這首歌
真的不錯聽呢!



而且受訪時還裝了蔣小花的聲音
超級口愛的啦~~

最終壓軸的真的猜不到是誰
直到出來之後才知道
原來是馬桶蓋( 盧廣仲 )
他的特色就是頂著馬桶蓋頭
褲穿五分短褲
腳穿三分運動襪
模樣就像是年輕的陳雷
尤其他坐上椅子準備開唱時
那模樣真是可愛到爆炸



而且他的談吐真的很搞笑
就是只有一個字( 耶! )
很像剛剛旺福的小民主唱
都是以( 耶!! )來當助聲詞

最後他唱完
現場燃放起大量的煙火
此時也在這次的校慶中
畫下了一個最美好的句點
雖然我沒換票去參加抽獎
但是今天已經值得了
也祝福那些得獎的人

只是離開前
看到滿地的垃圾
真的很生氣
不知道是我們自己學生丟的
還是外來的民眾丟的
無論是誰丟的
這都是突顯出台灣的教育失敗以及道德羞恥
真的很痛心
我臨走前也幫忙收了幾個垃圾
看著服務學習組的同學忙著清理
心中還是不免感動有這些人~~真好!!

亞洲大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金便便 的頭像
    黃金便便

    香腸人祕密花園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