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這電影的一定要記住
請繫好安全帶
也請吃暈車藥
因為畫面會隨著演員的( 瞬間移動 )而咻咻咻~~~~~
然後就聽到戲院充斥著( 嘔嘔嘔嘔嘔........... )

這部戲的主角是由大家很孰悉的一位男士所擔綱
他正是叱吒風雲的( 黑武士 )年輕版的安納金
看著他在星際大戰演出的兩級中
不難看出他的未來無可限量( 人家帥咩.... )
先來看一下電影海報



看到沒~~( anywhere is possible )
但是對我們窮學生來說( anywhere is inpossible )啦~~



夠帥吧~~
光笑一個就可以迷死所有的女性跟Gay~~
愛死他了



總算有點在跳躍的感覺了
正如英文版的電影主題一樣( JUMPER )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還是日本的電影海報作的最貼切
人家都有指出( 到哪裡都沒限制哦~~ )
其實看到這個就想到孫悟空
因為說到瞬間移動不想到他也難啊~~~
真是他ㄋㄟㄋㄟ的羨慕


這故事是在描述一個還沒長毛的小弟弟
他因為身體弱小常在學校被欺侮
有意天他拿了一個水晶球( 就是搖一搖裡面會下雪的玩意兒 )
當他送給他喜歡的人卻被旁邊的小混混看到
然後小混混就搶下水晶球丟到旁邊結冰的湖面
這傢伙當然打不過人家
只好默默的走到結冰的湖面去撿回來
但是就在此時湖面裂開
他當然就這樣掉到冰水裡面
就在他腦海都想著死定的時候
不知怎的突然之間就從水裡瞬間移動到圖書館
所有人包括他都嚇一跳
他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他漸漸的知道自己有這個能力
他就靠著這能力離開了他討厭的家( 老爹酗酒會亂罵人 )
臨走前還偷偷的把水晶球放在女主角家外面的鞦韆上
接著他第一站就隨意找了家旅館
然後就靠著那家旅館自由的瞬間移動到附近每一家銀行的金庫裡
就這樣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 嘎啊~~我也要這樣的能力啊~~~~~~~~~~~ )
但是他以為這樣的行為沒人知道
卻沒想到已經在背後有一個秘密組織早已經盯上



就是右邊這個黑人所領軍的
他們是專門在世界各地抓這種( JUMPER )
因為他認為這種人是上帝的失敗
不准他們運用上帝的力量
所以到處去殺害這些能力者
說穿了就是忌妒人家啦~~
人都一個樣啦~~
當自己不如別人的能力時
都馬是想幹掉別人.......
當然主角到這時還是不知道他們的存在



你看看!!人家爽的時候就可以在埃及金字塔野餐
下一刻又出現在英國的鐘塔
下一刻又可以去.............( 18禁 )



他房間貼滿了到世界各國玩的照片
而且一點都不用花錢
當然也省下該死的交通
唉~~~俺也想要瞬間移動啊!!!

因為主角幾乎什麼都不缺
但是男人咩!
身邊永遠缺一個妞
所以她就選擇回去家鄉找以前喜歡的那個女孩( 再不找就變阿婆了 )
找到她之後一開始跟她的約會是在羅馬
這時候女主角還不知道他的能力



後來他還運用瞬間移動幫女主角打開羅馬競技場的門
讓她得以進去參觀



沒想到這時候卻遇到另一個( JUMPER )



這位仁兄是比較有經驗的JUMPER
他早在英國的酒吧就發現男主角用瞬間移動而跟著他了
他警告男主角不要太鬆懈
因為有個組織在找他們這種能力者
就當他不相信的時候卻突然跑出3個手拿電擊棒的怪咖
這就是那個神祕組織派來的
因為電擊棒可以短暫使人的腦部不能集中思考
所以就不能瞬間移動
當然他們沒那麼呆站著被電
所以這位仁兄很有經驗的三兩下就幹掉了這些追他們的人
男主角也因此知道了這個組織的存在
他就驚魂未定的拉著女主角走人

男主角當然不會放過這位仁兄
因為他想知道事情的始末
於是就開始默默的都跟著他



跟阿跟著的
就跟到了日本的街頭
然後展開一場追逐賽
最後他追到了這位老兄在沙漠的秘密基地



一開始是偷偷的跟
但是他很想知道事情到底怎麼一回事
所以他就選擇走出去跟這位仁兄好好的談談



男主角( ㄟ~~別那麼小氣咩!!跟我說一下到底是怎樣啦~~~那些追我們的人又是誰?? )



火氣大的仁兄( 我跟你說喔~不要再跟著我了~這是我的窩~不要害我被那些人找到喔! )
男主角( 你就跟我說咩~我知道之後就不會來煩你了~~ )
火氣大的仁兄( 你這人很魯小耶~~好啦好啦~~~跟你說啦~之後就給我滾遠點!! )
男主角( 我會用身體報答你的 )
火氣大的仁兄( ............................... )
然後他就回去基地一一解釋這個組織以及他們的能力給男主角聽



火氣大的仁兄( 請翻開跳躍守則第357頁,看到沒??上面寫著沒事別在公眾場合使用原力跟空間跳躍 )
就這樣男主角就知道事情的始末了
於是他就又回去找他的女友



找到他之後就跟他說她的秘密
一開始女主角一點都聽不懂
直到他倒著她到處跑
就在女主角挫塞之前才懂得一切的事情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他被神秘組織發現而且追著跑
他被追到世界的很多角落
但是礙於瞬間移動的時候會打開蟲洞
那些人就利用蟲洞跟著他到處追
最後他竟然落跑到火氣大仁兄的窩



火氣大仁兄( 跟你說過你是不會聽喔?不但沒離遠還給我找麻煩來? )
但是已經來不及
因為蟲洞被抓到了
所以對方利用蟲洞探測機打開了空間追了過來
他們就在這小小的洞裡面廝殺



男主角( 嘎啊~~為什麼不追他只追我啊~~~~~ )
追殺的大叔( 你帥咩~~ )
因為終究難逃對方的電擊棒威力
還是被抓了起來



大叔( 我看你往你裡跳? )
主角( 你變態啊~~~把我這樣綁?? 你要做什麼都行就是不要肛我啊~~~ )
大叔( ............. )
就在他要被殺掉的時候
救世主出現了



( 敢弄亂我的窩???我跟你拼了啊~~~看誰比較大隻!!!!!!!!!!!!! )



( 嘎哈哈~~~燒吧~~~~死吧~~~~都去死吧~~~~~ )
眾人心想( 到底是誰弄亂的......... )
但是大叔也不是好惹的
就看到拔出光箭~啊!不~~~是電擊棒



( 我等你很久了~歐比王 )
( ......................... )
像極了星際大戰雲度大師跟西斯大帝的那一場
只不過這邊是沒有原力那種東西啦~~~



( 不要跑啊~~我可以賞你一個痛快!! )
( 你當我是阿呆嗎? )
接著又是一陣廝殺跟逃跑
最後主角成功的落跑了
但是大叔卻利用了主角的致命傷
他跑去抓了那個小妞
主角不得已只好前去救他
當然又是一陣打鬥



最後為了要救他的女友
他乾脆把整棟房子跟他們還有大叔給移動掉
但是因為房子實在太大
女主角( 不可能啦~你是白癡啊~~~~~你以為你是小叮噹嗎? )
男主角( 別吵~我聽到尤達大師叫我用原力....... )
女主角( ................... )
就這樣利用愛的力量成功的移動整棟房子
而且是移動到一條不知道哪一條河的河裡
當然也成功的幹掉了大叔
從此公主與國王過著永遠幸福快樂的移動生活.....

最後附上一張演員照



真的是男的有帥有酷
女的也很漂亮~~真是羨慕啊!!
既是帥哥又會移動~~
我看那些組織一定是( 去死去死團 )的團員吧!!!

看完電影只充滿了無限的怨念
因為會覺得這些人真的是有夠爽的
如果我會移動的話
我一定去宰了那些恐怖分子
然後把他們一定到聖母峰的峰頂
一定會很爽的~~~

你們呢??
如果是你會用移動的能力
最想做的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