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迷霧驚魂之後
接下來的影片更是熱血十足
因為本片所噴出來的血量足以填滿太平洋

這次的作品算是舊片重提
而男主角不是別人
正是目前已經拍過3級的第一滴血男主角( 不是三級片ㄋㄟ )
( 高齡 )62歲的席維斯.史特龍( 席維斯.屎特濃 )
他這次睽違了20個年頭冒死領軍開拍了這部片
而且是自導自拍自演,更囊括了編劇
可以說是寶刀未老
他也是我小時候到現今最愛的影星
想當年可是看他的眼鏡蛇、洛基跟藍波長大的呢!!!

我們來看看這次新片的宣傳海報先



有沒有看到那雙眼睛
光是看著他的眼睛
體內細胞已經被殺死一大堆了
他的眼神似乎說著( 別惹我~~我已經便祕一個月了~~~~ )
看來火氣比凡人旺上許多!!!
再來看其他的海報



嗚嗚~~看那厚實的肩膀
我也好想要有一樣的背肌啊~~~
還有他手上那把開山刀
搭配著像巨猩喬楊的雙臂~~啊~~~~~好威啊!!!



說到他使用的武器
只要是老影迷一定知道
他最愛的武器莫過於弓箭了
因為他曾說過( 可以殺人於無形之間 )
那些不幸罹難的恐怖分子
生前最後聽到的就是( 咻~~~~ )



當然這次的場景一樣是在孰悉的叢林中
一定要搭配著叢林、下雨、泥濘、鮮血以及彈殼才能凸顯藍波的威
這張照片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看出
歲月似乎沒放過藍波
因為他砍人無數的下場就是......( 五十肩 )

首先先來介紹他在劇中的形象吧



有沒有看到?各位人客啊!!!!
有沒有看到60歲老人家還可以擁有這種身材???
片頭一開始就展現了無比威猛的身材
啊~~原來是放錯相片
這是快30年前的威猛
下面才是片頭一開始的畫面



沒錯!!他正是個有著雙下巴且皮膚早已鬆垮的殺人機器~~~ 藍波!!
唯一沒變的是頭上還是喜歡綁著一條敢死隊頭巾
但是身為60歲的人卻還是可以將身材保持那麼好已經可敬可佩了
一開始就描述著他在戰爭結束後
不願再過著殺人的生活而隱居緬甸的小村落
過著抓抓蛇的生活

這時候有一群美國人道集團的出現
說是啥要進去叢林裡面幫助受迫害的某個族群
而附近的人都介紹一定要找藍波才進得去
原本藍波不答應
但是男人啊~~~



當正點的女主角一出現
藍波哪裡都願意去了...
但是才出發沒多久
在夜黑風高的湖泊上遇到了當地的海盜



這頭子正在跟藍波說
( 為何不尊重我們呢?有這麼正點的貨色想留給自己用?? )
藍波( 不!你誤會了,我是想先試用過後沒問題再拿給你們用的 )
但是看來頭子不吃這一套
一直大聲怒吼( 啥啊?當然是我先用!!!快~把錢交出來,當然還有馬子! )
藍波一聽虧大了
就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
藍波聽到一個迷之聲( 用你的原力.... )
瞬間從胯下掏出他的.........手槍
當場秒殺全部的海賊
所有在場的志工不是下的漏尿就是漏糞
結束這場驚魂之後
藍波還是很安全的將他們送到預定地去
臨走前還不忘叫那位漂亮小妞小心一點

但是故事總是那麼演的
那群志工就這樣被叛軍給抓了起來
而人道團體只好請傭兵去解救他們
那群傭兵又循線找到藍波
藍波一聽正妹被抓
馬上答應要帶他們前往案發現場



就這樣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我們可以看到隨行人員臉上就寫著我是傭兵
右邊的光頭老是他們的老大
也是當中說話最大聲的
左邊第三位是後來最勇猛的狙擊手
其餘的都是衝鋒手( 衝去死的 )

一下船他們就教藍波好好看著船等他們回來
一點都不知道這位大叔的威猛
當他只是個普通船夫
然後分開沒多久竟然就遇到了叛軍正在玩弄村民
當傭兵們正苦於要不要去搭救的時候
出現啦~~~~



愛死了的畫面啊~~~
威猛程度更勝尤達大師啊~~~
就看著藍波手上的弓箭
咻咻咻~~~~的朝叛軍身上掃
天啊!!!超神準的一箭一個衰鬼
一下子一拖拉庫的叛軍全被射穿了
傭兵全傻眼了
而藍波也從船伕變成帶頭的
因為....



藍波( 現在開始我最大... )
光頭( 大大大.....你最大..........你什麼都大........... )
然後他們就隨著藍波摸進了叛軍巢裡面
相信忠實觀眾看到這些畫面應該勾起不少的往日回憶吧!
然後在一個下著雨的黑夜
叛軍們在把酒言歡時
他們悄悄的潛了進去
然後藍波就利用與身俱來的戰鬥技能
慢慢的挺進叛軍營



請看~~他只有帶一把刀呢!!
真不愧是藍波啊~~
雖然這次不再裸露上半身( 因為老了~垮了~~ )
但是整體的感覺還是威到不行啊~~~
接著他就先摸進了隊長的房間



然後第一個受害者誕生了
藍波( 說~~你們把那妞怎麼了?? )
叛軍( ........... )
藍波( 說啊!!!不說我就殺了你..... )
叛軍( ........... )
藍波在抓狂的瞬間用手指把對方的脖子給整個撕扯開來
往生前的叛軍心想( 媽的~你掐著我的脖子還要叫我說?? )
然後就這樣倒在血泊中掛點了...
藍波當然又是靠自己的敏銳找到了關著正妹的牢房



然後就帶著正妹一起逃離了牢房
而剩下的志工們則是由其他傭兵給救走( 怎麼每次好康的都給主角了?真是的... )
當然這情形很快的被早上巡邏的叛軍給發現
然後一傢伙就追了上來
說也奇怪
為什麼逃了一整晚還是沒有人家追得快?
一下子就被叛軍給追了上來



藍波( 可惡~他們追上來了 )
正妹( 那怎麼辦?我們要等他們嗎? )
藍波( .................. )

另一方面逃跑的傭兵們
在逃跑的時候因為地雷散布在整個森林中
所以帶頭的光頭佬就這們倒楣的踩個正著



然後就這樣拖慢了整個逃亡的隊伍
光頭佬( 嘎啊啊啊~~~~慢一點啊~我會怕啦~~~~~ )
眾人( ............. )
就因為光頭佬的傷勢害了全體倒楣鬼背叛軍攔個正著



然後一個個的準備被叛軍們槍決



光頭( 嗚嗚....對不起.......是我害了你們 )
眾人心想( 媽的~還敢說~~早知道就先斃了你,認識你真衰 )
就當眾人準備投胎的時候
藍波悄悄的摸上了一台停在山坡上的50機槍卡車
瞬間斬了車上的叛軍
然後奪下了那挺殺人不償命的50機槍



看那充滿憤怒的雙眼
藍波( 衰鬼們~屁股給我夾緊啊!! )
然後他用盡全身的力量一邊嘶吼一邊瘋狂掃射著山下的叛軍



看到機槍下的屍塊嗎?
這部片真是有夠他媽的正點啊~~
從頭到尾一大堆肉塊在空中飛來飛去的
看得我在戲院都餓了
藍波( 嘎啊啊啊~~~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然後山坡下的叛軍們每個人就像是活動把子一樣
身上的肉塊不斷瘋狂的被機槍給掃了下來
哇啊~~說有多熱血就有多熱血
說有多血腥就有多血腥................( 我餓了 )



藍波( 殺啊啊啊啊~~~~再不殺以後我就沒戲分可以殺了啊~~~~~~~~啊啊啊啊~~~~~~~~ )



嗚嗚~~~看到這個場景我感動到都哭了
好...好...好熱血啊啊.....................
血腥程度遠比前三級加起來的還要多
最後當他掃射完
叛軍的頭子想落跑的時候
他瞬間移動到叛軍頭前面的一棵樹後面
然後等叛軍頭經過時....



藍波( 終於等到你了吧~~ )
叛軍頭( 唔.....你是來幫我割盲腸的嗎? )
藍波( 不....是割包皮 )



藍波( 看你還敢不敢把包皮留那麼長? )
叛軍頭( 唔啊.....我下次不敢了......... )
就這樣
又是一次任務精彩的達成了

藍波真的是越老越威
無論在劇情上或是在動作上
所有的元素都襯托出藍波的威猛
一個60歲的老頭竟還可以如此的猛
這部片真的是值得的
讓我看了熱血沸騰
不知道70歲的藍波是否還有這麼壯的身材
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說不定以後會有藍波第5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