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不曾發網誌了
人一懶就啥都不想做
常常想著乾脆就這樣自生自滅
反正地球多一個人太多少一個人更好

這部片是我個人認為很有深度的恐怖驚魂片
因為他片中充滿了人性的醜陋跟險惡
雖然大家只是花個150~200去看他的特效
笨蛋!!!沒深度!!!看完還罵人家劇情不好跟結局爛~~
哀~~~只能說現在沒水準的觀眾太多了
原諒他們吧~

首先是他的劇片海報


這張有印著血手印的玻璃門就很清楚的告訴大家
外面有鬼~別出來啊~~~~

再來是第二張


我們可以看到跟上一張不一樣的是
爸爸正告訴自己的小孩說
免驚啦~~起霧而已啦~~~~外面沒有恐怖的東西啦~~啊!!!嘎啊啊啊~~~~~救命..........( 寂靜 )

這劇情發生在一個美國的小鎮( 想不懂為啥恐怖的東西不是發生在日本、美國就是南韓 )
一個老爹在颱風過後帶著小孩去逛超級市場( 留下媽媽顧房子 )
當他們進去市場後沒多久
突然有個人從外面衝進來大喊( 救人喔~起霧啦~~~~裡面有魔神仔啊!!! )
正當大家搞不清楚狀況時
濃霧悄悄的逼近
最後壟罩整個小鎮
大家就很好奇而且很驚的趴在玻璃看著外面



這時候當人就有人不驚死的往外衝
其中包含一位老媽想衝回去看小孩
但是當他向周遭的人求救時
卻慘遭冷眼對待( 包含男主角抱著小孩跟她說:抱歉,我有小孩,我不能幫妳 )



狗屁!!!如果在台灣一定一堆人拿著棍棒嚼著檳榔用台語說( 走!我陪你殺出去... )
就因為大家都驚驚所以都不敢出去
她只好很無奈的發揮母愛衝出去然後消失在霧中

這時大家都好奇著外面到底怎麼了
店長跟男主角就到倉庫後面想一探究竟
但是沒想到突然從打開的鐵捲門下伸進一條濕濕黏黏的巨根.....
瞬間抓住店小二的大腿



然後就在快被這迷之巨根肛了店小二的時候
( 不要啊~~~快抓住我~~~我不想被肛啊!!!! )


男主角奮勇的拿出+9祝福小短斧
試圖的想救出快被肛了的店小二



但是終究敵不過BOSS級迷樣巨根
店小二就這樣慢慢的被拖到外面去
( 不~~~~我的童真啊!!!媽~~~~~~~~~~~~~~~~~~~ )
( 抱歉!我無能為力~雖然會有些痛~你還是忍著吧! )



然後....
( 更!!!!!!!!!!!!!!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等我被肛回來你們也等著吧~~~~~~~~~~~~~~~ )
就這樣一號受害者就在怨念中被拖了出去.........



當男主角跟店長回去告訴大家這個恐怖的事情時
人群第一次鬧分歧的狀況發生了



( 跟你說們,真的不要出去,會被迷之霧肛的 )
( 騙肖ㄟ,最好是有這種事,為啥我都遇不到這麼好康的? )
然後七嘴八舌的吵了起來
因為就是有這種不信邪的人
永遠不聽勸的行為永遠在上映
後來當大家搞不定外面到底有啥東西時
有個大叔拿著繩子說( 你們把我綁起來,我出去看看怎麼一回事 )
所以大家就把他綁住後
那位見義勇為的大叔消失在濃霧中
( ㄟ~拉緊一點啊~~後面的!! )



當大叔出去沒多久
手中的繩子突然被一個巨大的力量拉扯了過去
大家就一陣驚呼( 加油加油加油~~~1.2.拉~1.2.拉~1.2.拉~~~ )



但是拉回來的卻只剩下大叔的下半身
看來他已經被迷之霧得逞了
眾人又再一度陷入了驚慌
然後就沒人敢再提出想出去散步的事了...
因為大家拔河也累了
所以就暫時窩在市場的角落稍作休息



就在這種情形下
人性最深沉的一面出現了
因為不管在什麼時代
總會有人打著宗教的名義出來騙吃騙喝
也總會仗著宗教的力量去亂人家
所以照片中這位身穿深綠( 沒政治立場喔! )手拿大包包的大嬸出面了



( 我告訴你們,這就是天譴,這就是聖經說的世界審判..... )
眾人驚呼( 真的嗎???那怎麼辦???嗚嗚~~我好怕呀! )
( 來~~我們一起來禱告,求主超渡我們,啊!不是~是求主保護我們 )
這時候竟然開始有人聽信這種狗屁宗教論的鬼話.....
當瘋女人以為禱告就可以沒事的時候
怪物開始大舉入侵超級市場



雖然大火之前已經有了一些準備
但是終究陷入一場混戰
這之中又有一堆衰鬼死於混戰之中



( 別怕!!把拔保護你..... )
小孩心想( 就是這樣我更怕Orz... )

好死不死這時候有2個穿軍服的士兵上吊在剛剛店小二被肛的倉庫
剩下的這位沒死也沒好到哪裡
因為大家都怪他說( 都是你們軍方搞的鬼,都是你們在山上設置的實驗室弄出來的禍!! )
倒楣軍人( 不干我的事啊!!我只是個送外賣的.... )
瘋婆子( 不~~就是你!!!聖經上說的就是你!!你要負全責啊~~~~~~把他丟出去當成祭品,這樣外面的魔鬼就不會來找我們了 )
啥時從宗教狂熱人士變成女巫的也不知道
大家也不知怎的就這樣聽從這瘋子大嬸的話
然後眾人想也不想的就馬上把這衰鬼給丟了出去



( 別這樣,放我進去,我想做好人..... )
( 去跟法官說啊,笨蛋.... )
然後這衰鬼沒多久就又被巨根給抓走了
霧中傳來( 嘎啊啊啊~~~我ㄟ青春肉體啊.................. )

因為死太多也受傷太多人
必須有人衝去隔壁的藥房拿藥回來
所以一堆人組織了( 呆呆向前衝 )團體
然後拿著武器衝到藥房
雖然一路上沒啥怪物出現
但是進去藥房之後....



鏘鏘......沒想到有臥底吧!!!
( 吼.....沒帶錢還想偷藥?????兄弟們上!! )



此時弟兄們蜂擁而上...
( 嘻嘻...你胸部好軟喔!! )
這怪物大概很欠缺母愛.....一口一"
然後接著又是一場亂棍齊飛+驚聲尖叫
眾人拿了藥拔腿就跑
只可惜腳程不夠快且運氣較倒楣的都當場被怪物給肛了....

回到超市後
因為發生太多人死掉的事情導致人心崩潰
也造就了瘋婆子的功力大增
這時候瘋婆子起乩了!!!!



( 把小來抓起來~~~~魔神託夢給我~~~他們想要童真啊!!!! )
眾人( Yes~Sir!!! )



( 什麼?????我還沒18歲耶!!! )
老爹( ㄟㄟㄟ,毛都沒長半根,抓別人比較適合啦~~ )
但是眾人已經被瘋婆子洗腦了
老爹只好站出來( 不用你們麻煩,我們自己來 )
然後就帶著幾個忠心的下人一起衝出市場



小孩( 天啊~~把拔~~~~那根那麼粗的是什麼?????? )
老爹( 乖~別怕~~~你長大以後一定比他粗!! )



路人甲乙丙( 啊?比他粗???怎麼可能?? )



老爹( 也對!看我打斷他,我就是最粗的了~~ )
小孩( ......... )
就這樣大家衝上了老爹的休旅車
然後就在濃霧中使用漂移的技巧奪霧而出
當他們開車回家時
看到的是已經被姦殺的老媽被怪物用絲整個包了起來
看來已經氣絕多時
所以老爹只好忍痛離去
就這樣一直在濃霧中不停的看到恐怖的畫面
漫無目的的開著車直到沒了汽油
這時車上5個人陷入了極度的失落感
老爹拿起手上的左輪( 我們有5個人,但是卻只剩下四發子彈..... )
老爹( 看來只有一條路可以選了... )
眾人心想( 媽的!槍在你手上我們還有別條路可以選嗎? )
頓時在濃霧中傳來四聲槍聲( 碰!碰!碰!碰 )
老爹( 嗚嗚嗚嗚~~~~我也好想死啊!!! )
其餘四人( 往生ing..................... )



老爹很無助的走下車
大喊著( 來啊!來肛我啊~~~我洗乾淨屁股等你們了啦~~~~)
就聽到濃霧中傳來低沉的聲音
心想( 嗚嗚~~沒想到人生最後一次不是我肛別人而是別人肛我.... )
這時濃霧卻出現人類的軍隊跟坦克
原來軍隊已經突圍然後開始掃蕩這些變態外星生物
這時老爹崩潰的跪倒在地上
看著不久前才殺掉的車中那四個衰鬼( ..................... )

這故事就是這樣( 差不多啦~~ )
整個劇情就是充滿了人類的脆弱
探討著當人被逼到絕望的極限時
會出現哪些反應跟行為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寫實
尤其是頂著宗教名義的那位雞八瘋婆子
如果各位看官有看過此片一定會跟我一鼻孔出氣
而人被逼到極限的時候真的會做出這麼不文明的舉止嗎?
我想這些永遠都沒有正確解答
但是卻不斷的重複出現在生活的周遭
也許哪一天當我們面臨一樣的困境時
手上那把四顆子彈的手槍......
你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