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因為美國
而到處充斥著一大堆的超人
從50年代的超人、蝙蝠俠、閃電俠、美國隊長.....
直到現今的X MAN、貓女、蜘蛛人、驚奇四超人....等
搞屁啊!哪裡來那麼多的怪咖啊?
都是超人的話都不用混了啊~~~
就算已經在超人的泛濫的時代
美國還是該死的在2008創造了一位( 全民超人 )
真不知道美國除了超人、白人跟黑人還有什麼人........
台灣只有( 愛歹完 )的人!!!!!!!

宣傳海報....黑漆嘛烏的,真不知道搞什麼鬼~~



然後接著是一張( 屎臉 )
這是我看過最不討喜的超人劇照



故事就是從這( 屎超人 )開始的
雖然是由我最愛的黑人巨星威爾史密斯擔當演出
但是這部片一開頭
他就變成威爾( 屎 )密斯



看!!!跟路邊一蹶不振中年失業吃屎長大的死老百姓沒有兩樣
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而就當他睡得正爽卻被吵醒



( 怎樣?你是想要我的簽名嗎? )



小孩( kiss my ass~~我不想要沾有大便的簽名 )
( 你說什麼?想登陸月球嗎? )
小孩( ................ )



( 不跟你這沒長毛的小鬼囉嗦 )
( 我要去破壞這世界了,這樣才會有人要我拯救 )



然後就看著他跌跌撞撞的拿著酒瓶
在天空( 飆飛 )
沒多久卻遇到警察在追逃犯
照片中高速高路上的警車就是了....
雖然他出手幫警察抓逃犯
但是卻撞飛了公路上的標示牌
最後也把逃犯開的車插在一棟高樓上的避雷針
所以說他有多討人厭...



不久他飛到沙灘
看到一頭擱淺的鯨魚
然後大家都請他幫幫忙
超人( 真的要我幫?好吧~~~ )



( 哇搭~~~~~~~~~ )
( 去吧~~~神奇寶貝~~~~~~~~~~~~~~~~ )



遠處傳來鯨魚尖叫( 哞......................... )
接著就帆船消失在地球的另一端



( 看屁啊!是你們要我幫的耶~~ )
( 咬我啊~笨蛋 !! )
就是這種討人厭的態度
不但沒受到市民的喜愛
反而受到市民的厭惡
但是他卻遇上了一位影響他深遠的人
就在一輛老爺車卡在平交道
眼看火車已經撞了上來
他瞬間衝到火車前面



超人( 老哥~把眼睛閉上~很快就會過去的..... )
( 嘎啊啊啊~~~騙校ㄟ )
下一秒火車就被他的鐵頭功撞個稀巴爛
當然又是不免挨現場人民的罵



( 怎?咬不動我嗎?去當超人啊~~~ )
就在他被吐口水的時候
這位被他搭救的中年男子出面當他緩頰
其實他的工作本身是形象顧問
所以他跟超人說他願意幫他改變形象
他想了一想既然沒壞處就跟了他回家



這就是超人跟這家人第一次見面的樣子
還是一樣
一臉大便



但是看來這位老爹跟他的小孩特別的興奮
只有他老婆悶悶不樂
因為......

後來他對超人提出了要求
就是順應民眾去坐牢
因為當他坐牢的這段期間
犯罪率一定會提高
屆時大家就會想到這位大便超人的存在
到那時他就成功了
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



然後他就在眾人面前宣布他要自首
你看他身後
果然柯賜海在海外也有徒弟
真是太屌了....
然後他就鋃鐺入獄了



當然他的態度引來一堆監獄大哥的關照
但是那些關照他的人
最後再也不敢來找他麻煩
因為第一天他就把一名犯人的頭
塞到另一名犯人的屁眼去
真狠啊.....

但是犯罪率果真慢慢的高了起來
幾個月後
終於警政署長受不了了
就透過形象專家請他( 出獄 )
當然這次一定要在形象上面下功夫
所以他幫超人設計了一套衣服
請看!!!



帥呆啦啦啦啦~~~
帥到掉渣啊!!!!
再來一張



但是這張照片就有點像美國的盲人巨星雷.查爾斯
雖然還是帥
但是不變的還是那張大變臉
果然是超人
因為一出獄就遇到大搶劫
看來歷屆的超人都有一種特質
就是( 帶賽 )



看現場只有他不用閃子彈
後面還帶了他的寵物大老鷹



比較唬爛的是對方拿槍打不死他
就拿火箭砲出來
沒想到他一隻手就把飛彈給擋掉了
反倒是把旁邊那台福特休旅車給炸爛



看!!連救人還談條件
超人( 如何??幫我吹10次我就幫妳 )
( 靠腰?10次?嘴巴會破皮啦~~~~ )
超人( 不要拉倒喔~~ )
( 好啦好啦~~就10次~~~~ )



然後超人就在槍林彈雨中把她救出去了
仔細看女警的臉
分明就是寫著( 哈哈~~10次~~我賺到了~~幫他弄到虛脫我也願意 )
就因為超人有了形象專家的幫忙
漸漸的受人愛戴

所以專家就帶著他哈尼邀請超人一同去慶祝形象轉型成功



更!!!!他的臉可以再大便一點~~
專家( 笑一笑啦~~會增加好感度喔! )
超人( 我已經在笑了~看不出來?? )
專家( 看來你有顏面神經失調.... )



就在飯桌上一片祥和的情狀下
超人漸漸的對專家身旁的老婆有一股強烈的感覺
看來他有人妻癖
所以他偷偷的私下問他老婆
( 我是不是見過妳啊?那麼眼熟?西門町?九龍灣? )
只見那女的一發火就把超人給丟了出去( 別再來煩我了~~ )



超人已經嚇的臉上跨下都是大便了
但是他為了搞清楚這女的到底是誰
於是隔天又跑去找她



沒想到最後竟然發現
這女的也是超人
而且幾百年前跟她有過婚姻
但是因為他們只要碰在一起
力量就會減弱
最後就會邁向死亡
所以為什麼地球上只有剩下他們兩個怪咖



女超人( 我警告你,離我遠一點,不然你會陽痿 )
超人( 嚇~~~真的假的? )



沒想到超人竟跟她打了起來
從家裡打到天空



( 賣造~~把陽痿的事給我說清楚 )



但似乎女超人力量比較大
超人硬是打輸了
所以一臉屎臉的跌坐在大馬路上



最後只好拿搶超商的小賊出氣
但是因為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太長
力量果真虛弱了
就當歹徒拿槍打他的時候
雖然嘴巴說( 沒路用啦~~我打不透啦~~~~ )
但是身上已經破了好幾個洞
而且鮮血波波波的流....
最後就被送進了急診室

這消息很快的傳了開來
當他前妻來看他的時候
卻遇到了歹徒的反攻



很不幸的波及到他的前妻
他一氣之下就跟歹徒槓上
但是無奈他們兩個太接近了
一點力量都使不上來
就只能邊打邊退



最後他雖然打贏了
發現女超人生命值一直減少
就在HP快消耗光的時候他領悟了
就是只要離她越遠
她越能活下去
最後他只好忍痛割捨掉一切
離開她好遠好遠



當然最後兩個人都活著
只是再也不能見面
本人看完此片一陣Orz
因為劇情有夠八股
遜爆了的超人片
要不是因為威爾( 屎 )密斯演的
想說來捧場一下的
竟然給我是這種爛片的回應?

不但超人這種老套的主角設定
這增添了很多無謂的元素
劇中笑點少之又少
說真的有帥到哪裡也說不上來
只能說她的衣服根本就是抄襲X MAN的
如果X教授還活著一定告他侵權( 第三級的時候被灰化了 )
視覺效果其實也還好
對於他之前拍的片
這可以說是一片製作成本少的可憐的片
如果妳身上有多餘花不完的摳摳
再加上是他的忠實影迷的話
再去看吧!!!
反正美國的( 超人 )多到像屎一樣
還是挑別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