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奶爸的80大壽
所有的親朋好友都會回來
當然我也不例外
怎麼說從小也是他養大的

說到我這奶爸真的很神勇
在我懂事前他就在養豬了
我懂事的時候
就知道他除了養豬以外還種菜、種田、養雞
養鴨、養狗現在還養羊
真的是一名超勇猛的農夫
而且他全部可是都自己來的
就這樣拉拔幾個小孩長大也都很有成就
連我小時候也是被養的胖嘟嘟的
直到現在雖然已將高齡80了
還是堅持要繼續工作
除了每天的養動物跟下田以外
就是一天兩次的出門載餿水
因為家裡的豬都是吃餿水的
還記得小時候都會幫忙養豬
但是長大後看到那環境就...........
還是乖乖的旁邊吃豬吧!

雖然今天不是在什麼大餐廳
而是在一家跟奶爸結識30多年老朋友的店
這家還有上過電視呢!
他是一家在員東國小旁邊的店
專門賣海鮮的
就是因為他夠新鮮才有名
所以大哥他們才會挑這兒辦大壽

等到全部的人都到齊後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真的超級多人的
我從沒有看過那麼多親朋好友
而且有超多我根本沒看過的
因為有很多都是遠房親戚
或是我從小到大都沒看過的
所以就不知道他們是什麼來頭
只知道都是奶爸奶媽的親戚
看這陣仗真的很嚇人

開飯前奶爸還起立致詞
看他既開心又緊張
但是看到他身體已經好很多就很開心
畢竟被鐵牛壓到不事一件小事情
桌上那瓶XO還是很珍貴的
因為裡頭有飄浮著一大堆的金箔
還真不知道吃金箔到底有沒有功效?
還是只有噱頭而已也不得而知了

原本說什麼不能說要祝大壽
傳統上說會忌諱
不然閻王那裡就知道奶爸已經活很久什麼的
但是後來還是拿出一個大蛋糕大家爽
當場全場的人都圍過來
還唱了生日快樂歌
那場面還真是壯觀
希望我老了或是我爸的大壽都要這樣給他搞一下
這樣才有大壽的味道呀!

這天真的好熱鬧
好多姐姐跟哥哥都回來了
大姐也懷了第2胎
希望也是個健康寶寶
看著她第一個生的小女兒
真的好可愛呀!
希望她第2胎也順利誕生
雖然不是男的
但是女生乖呀!!!
生男生會氣死自己呢~~
還跟奶爸合拍
只是多了個修圖修不掉的傢伙

這天真的很開心
也吃了好多東西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的關係
傍晚騎車回霧峰時
我竟然沿路打瞌睡
從上了山路之後就打瞌睡
一直睡到回宿舍
會到宿舍之後真的不知道剛剛怎麼騎過來的
真的好恐怖
因為以前我也曾經因為打瞌睡而出車禍
那時候只聽到( 碰 )就倒在地上了
只看到全身都是血
機車也爛的差不多了
所以打瞌睡好恐怖呀!!!

晚上去看了一下Jimmy
看到他很健康的樣子就心了
看來他的恢復力也很強
只差機車後來說要修理費25000真的很誇張
所以我勸他還是買新的好了
因為新的125CC機車只要46000
如果花了25000修機車
就表示他用25000買了台二手破車一樣
所以還是買新的比較划算
就看他的決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