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又發生悲慘的事情了
早上大約10點起床時
發現大約8點Jimmy就CALL我
不知道是不是找我吃早餐
後來打回去才知道
他出事了

因為他早上突然想吃一間草屯的早餐店
所以他就騎著車去吃早餐
怎沒想到回程時竟然恍神了
以時速80去撞人家的小貨車
後來人家下車要幫他扶起來時
機車竟然爆衝
然後就這麼衝到乾枯的水溝裡造成二次傷害

他打給我時我剛好在睡覺
然後手機關震動就算了還是放在軟墊上
當然聽不到任何聲音
所以他才打給企鵝
好在他有早起的習慣才去草屯救他回來
等我去機車行找Jimmy時他的車已經被拖回來了
真的很糟糕
車頭已經幾乎全毀
底盤也嚴重毀損
看來真的要修理不少錢
好在人去了醫院之後沒怎樣
只是受了點皮肉傷
原本以為會有兩隻指頭斷掉
照了X光後也沒事
人沒事就都好辦了
大概有事的是貨車司機
因為一定被嚇死了

中午陪他吃完午餐之後就送他回去了
反正現在受傷又沒車
在家休息也好
免得到處跑加重病情
連兩天班上出兩件意外
還真的要燒香禱告了
所幸人都沒事就好!

下午弄完實驗後就回家去了
因為還得準備好明天奶爸的生日
這可是很難得的事情
一輩子也只有一個80歲
當然要給他好好的慶祝一番
雖然他的小孩已經準備好一切的事情
但還是一定要出席的囉!
畢竟是從小帶到大的奶爸
這份情也是像海一樣大的

回到家後看到了一位客人
那就是多了一隻西施犬
那是我姐在山上給人家撿回來的
說什麼是人家遺棄的
但是我們家已經有3隻了耶!!!
怎麼受的了這第4隻
而且這隻狗還是公的呢~
目前姑且叫他為( 小乖 )
聽老姐說牠很乖
會黏著人走來走去

牠是一隻有混到的狗
因為他的體長比一般西施還要長
而且長得很不像是西施
才回家短短的幾個小時內
就發現這隻狗很不適合我家
因為我看到牠已經被嘟嘟跟嚕嚕兇好多次
所以我就對著牠說
( 別傻了,你才一個男的怎麼對付3隻恰查某? )
好在牠已經有人想要認養了
所以這幾天只是暫時住在我家
不然牠真的會被打壓到得憂鬱症...

後來晚上還收到Jimmy的電話
說他的腳踏車鑰匙在車禍時不見了
而且只有那一串不見了
我說怎麼可能
要他再仔細找找看
但是真的好像在車禍時給噴出去了
這下子可好了
沒了機車連腳踏車也不用騎了
反正病人就是要好好休息!
出去也只會讓人家擔心
還是乖乖在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