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會在哈火鍋是家家選的
本來想去吃一間( 75號2F )的簡餐店
但是他好像都看心情開店的
好幾次都看不到他開
打電話過去也都沒人
而備案大象牛排館也被打槍了
最後壽星就選了這家最常吃的( 哈火鍋 )

會知道這家火鍋是在大學的時候
是小黑他們那群發現的
後來就幾乎變成了聚會場所
許多大大小小的聚會都會來這兒
連韓老也最喜歡來這兒吃
大概是這兒的食材比較新鮮
也比較多熟食跟甜點吧!

因為早上大家都還得做實驗
所以就相約在晚餐時間
當我們到達草屯時已經快7點了
MAY因為實驗的關係還得從中興大學趕回來
所以我們就先用餐囉~

這一家的環境很不錯
燈光也很明亮
來了很多次都覺得很乾淨
會讓顧客想要再來光顧
雖然每次的費用大多在218元
但是只要買了餐券就只要198元
而且他是一家吃到死的火鍋店
所以對大胃王來說絕對划算
他有很多熟食可以選擇
而且每次都不一樣
像是這次我就拿了好多油雞
雖然無法吃太多但是真的很好吃
還有油炸溪蝦呢!

想到大學的時候也常常來這裡
那時候最常跟好姐妹來
每次來都吃超多
回頭看看現在自己
才小小的一盤我就被幹掉了
吃到後來只能乾瞪眼
然後常常看著這一隻該死的企鵝
明明吃很多卻都不會胖
真的好可惡啊!!!

這棕熊跟我一樣都姓賴
但是個性差很多哩
他是一個很古意的人
但是很多人都被他古意的外表所蒙蔽
私底下他可是很騷包的
還偶爾會很黃...呵呵呵!

啊~~
不小心當了人家的大電燈泡
感覺他的表情我也常用哩~~

我很喜歡用這表情
因為很搶鏡頭
我也很喜歡用這個特效表情
以前我還買過孫越叔叔的眼鏡
戴起來就跟這個一樣
我一直想說能不能帶這副眼鏡上台報告?
我想最後的結局就是被老闆轟下台
還是別拿前途開玩笑

本日最有價值VIP
就是咱們的MAY呀呀呀呀呀!!!!
別看她那麼瘦啊~~
她可是實力派的ㄋㄟ!!
每次看她吃那麼多都好羨慕
我都被幹掉了
而且她都吃不胖
身材維持的超好的
跟那隻討人厭的企鵝一樣
怎麼會有那麼不公平的事情呢???

看著壽星那麼開心的流出男兒淚
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
照道理來說應該明年不會再幫他過生日了
除非全體留級
呸呸呸...觸自己霉頭......
希望他今天能夠開開心心
也希望他能心想事成!
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