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喜之日
因為難得有跟樓下的學弟妹們來個聯誼
雖然只有碩班成員
但那也就很夠了
如果把大學部的拉進來
我看位子一定會爆掉

這次聚餐的場所是文心路上的( 和原日式料理 )吃到飽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吃過了
這裡讓我感覺還不錯
雖然同樣是吃到飽的
東西比較豐盛也比較多樣式
服務也比較週到
至少比起一些吃到飽的餐廳已經好太多了

平日的情形我是不太曉得
至少上次非假日中午來時並無太多人
但不知怎的今天是星期五的中午
裡頭竟然大爆滿
好在學弟已經有事先訂好位子
不然只能坐在旁邊乾瞪眼
這兒的消費模式是週一至週五午餐每人358元
晚餐及例假日每人458元( 以上價格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

但因為日式料理本來就不便宜
所以這兒的價格讓我很滿意了



看看這次的小朋友們
每個看起來既開心又愉快
雖然最近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才更要找機會讓自己開開心心啊~
而且這次因為坐在主位
看起來就像是聯誼的主持人
真的被這掛學弟賺到了...



其實他們的菜色應有盡有
有生魚片、握壽司、手捲、蒸的、烤的、炸的
更有類似小火鍋的、飲料以及冰品...等
但為何只有這幾張照片呢!?
因為每次服務生才把食物端上來
就一陣秋風掃落葉
一轉眼就被掃空了
如果真要每盤都拍下來
我想相機的記憶體應該不夠放
無論如何他們的菜色真的很棒
而且我最愛吃的生魚片更是新鮮美味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芥末不會很嗆鼻唷!!



看~~是不是像來電50的男女主角們
雖然他們之間一點都不來電
反而對坐在後面露背的那位女性頗有感覺
還一直想看人家到底長什麼樣子
真是一群....禽獸啊!( 包括我 )



話說這傢伙這陣子成了箭靶
不但接受了本實驗室的傳統洗禮
更是受到( 多方 )的關注以及眾多的( 關心 )
我想這大概已經成為本實驗室的傳統了
想想以前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身上還隱隱約約看的到箭傷以及槍傷
真是可憐她了~~
連旁邊的小不點學妹也替他感到悲哀啊~~~



話說咱們的可愛學妹就快要解脫了
以前他更是經歷了大風大浪
經過千錘百鍊之後終於快修道成仙離開此地
唉~~這究竟是命運的考驗還是遇人不淑的悲哀呢??
至少從這些事情中
我們因而看清了一些人
這或許才是最大的收穫跟成長
也祝福其他的人不會受到那些人的( 蹂躪 )...



店家資料 :

和原日式料理(文心店)

04-23135888( 最好先訂位,以免殘念 )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3段8號( 大約在文心路及中港路交叉口附近 )

週一至週五午餐每人358元
晚餐及例假日每人458元( 以上價格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


PS.
因為人多時上菜會比較慢
但是填寫的單子一定會全部出菜
因此千萬別以為他們忘記了又填一堆
而且第一張單子別點太多會吃撐的
不然搞到最後會上菜到你吃不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