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峰有家興農超市
自從( 改版 )之後就變成台灣楓康超市
但卻沒看過職棒變成楓康牛

長年待在霧峰也來過不少次
話說這兒的東西確實是比較多可以選擇
尤其是零食類的種類之繁多
真要每一種都買過還不太容易
就因為這裡的東西比較多也很好逛( 空間比較大 )
所以平時沒事的時候就會過來晃晃
而且他又是24hr全年無休
更是適合我這種半夜突然想逛街的人



今天被我給晃到了這一個有意思的玩意兒
他的名字就叫做( 湯種 蘑菇法國 )
他的外型很搶眼
在那一排的麵包架上很容易就看到他
雖然他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麵包
但是卻深深的吸引我
因為我當下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啊~傑克!



買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打開
他聞起來還真的有點香菇的味道耶
外表長的真的超級像蘑菇的啦!
不知道吃了會不會長高?
他最具有特色的就是他的頭
左看右看根本就是一顆大蘑菇
連最細微的紋路他都有
更別提蘑菇本身會有的白色點點
雖然下面的部分有點龜裂
但是感覺更有味道呢!

話不多說馬上咬一口試試看
因為之前吃過湯種的麵包
大部分都是鬆鬆軟軟的
那種口感吃起來很有感覺
但是才咬下第一口
驚!!???
我...我...我竟然咬不下去????
不信邪~再一口~~~~
還是咬不下去!!!!!!
直到我發狠用( 撕扯 )的重重的撕裂他
才勉強的讓我咬了一個缺口出來
這...這太神奇了~傑克!
這種麵包我這輩子不曾吃過
後來他足足花了我將近30分鐘才吃完
牙齒都快斷了...

這次給我了個體驗
雖然嚐試新鮮物是好事
但還是別亂嚐試啊~~
但想試試看的還是可以買來吃吃看!
保證( 耐吃 )!!!!


店家資料 :

台灣楓康超市( 霧峰店 )

台中縣霧峰鄉育群路25號 ( 在一條小巷子裡頭,楊董便當旁 )

營業時間 : 24H全年無休

服務專線:04-23301860 ( 附停車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