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同學會了
我好緊張
也好開心
緊張的是天氣跟人數
因為該死的氣象局突然宣布有一波鋒面
原本的好天氣卻突然要下大雨
他形容( 今天夏天、明天秋天、後天冬天 )
而且還會下大雷雨
搞屁啊!!!
連日的大好天氣突然要這樣給我搞?
這簡直跟我過不去嘛!!!

而且這次我承認
我根本沒有清點人數
我只是一直用網路播送
因為以前曾經用手機一個一個打電話聯絡
結果換來的是付不起的手機電話費
所以這次就用偉大的MSN跟雅虎家族
看看是不是能達到效果

很多同學都問我到底有哪些人或多少人要來
我都回答( 放心啦~已經有40、50人了 )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有多少人要來
反正全部的同學都早已經知道
會來的真的就會來
不會來的我想就不會來了

雖然同學會迫在眉梢
但是面對留很長的頭髮
我捨不得剪掉
現在已經稍微可以綁起小馬尾了
沒整理的時候的確看起來很糟
但還是很捨不得剪掉
我要繼續留下去
頹廢風看能持續多久

好期待明天到底有誰要來
緊張到睡不著
但下次時間一定要改星期日
因為後來發現好多人星期六還是得上班
所以很可惜的都沒辦法來
所以改在星期日說不定會好一點呢!

現在怕的
就是天氣~~~
不要給我下噢!!!
不然就是跟我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