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情過後總是很累
在同學會之後
總覺得大喘一口氣
因為終於成功的辦完了
所以內心也放下一顆大石頭
接下來又是該好好準備自己的實驗

外面的天空很不爭氣
昨天很開心氣象局的不準確
但是今天卻很生氣氣象局的不準確
果真是看人心情啊!
說好了會出大太陽
卻一直嘩啦啦的下雨
下的人都煩了

既然那麼煩躁
除了睡覺之外就是打電動了
終於破關的( 國王的恩賜 )
換來的結局其實很失望
原本以為會遇到很難的boss關卡
但是卻三兩下就KO掉
而且收尾有點草率
真是有點失望

最近( 收集 )遊戲的進度跟我玩遊戲的速度跟本成反比
遊戲的數量已經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從沒感受到遊戲的疲憊
手上還有10多款還沒玩
硬碟還有7個左右還沒安裝
手上還有4個正在繼續收集
我看要玩完
真的都要年底了
只能說對方太強了
強到我吸收不了

現在正在打拼新的遊戲
是XBOX移植過來的
叫做( 戰爭機器 )
他跟一般射擊遊戲沒什麼不同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他的操作與流暢度
從奔跑與閃躲
到他的瞄準跟射擊
再加上他的3D切換視角
整個視覺上就是爽

他的音效更是一絕
每個小動作都有音效
無論是走路奔跑或碰撞以及退膛
都很很強烈的音效
玩起來很爽

他裡面的主角以及配角都是( 基佬 )
我想或許是裝備都很重
小一號的軍人大概會被壓扁
所以都是這種巨漢吧!
而且一定都得滿臉殺氣
都不用拔槍就嚇死人了

他內容大概是在說
以後的世界會有一群地底人( 獸人 )
然後從地底竄出
拿著武器跟我們爭地盤
我們為了捍衛地球
所已派出菁英部隊跟他們抗衡
我們扮演的就是其中的主角

遊戲很簡單
只要靈活運用滑鼠跟鍵盤
適時的瞄準射擊跟閃躲
這樣就可以過關斬將
不用太需要思考策略
因為電腦會很貼心的跟你說下一步該怎麼辦

裡頭的武器也好像都是外星人的
不大像是地球會有的武器
不然就是未來世界所發展的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他身上穿的
感覺可以擋很多子彈
但看起來真的很重啊~~

今天就當作好好休息的一天
反正都在下大雨
哪兒都去不了
到了半夜雨比較小之後
悶了一天就去楓康超市逛逛
因為興農改裝後一直都沒去看過
而且如果要逛24小時的家樂福又嫌太遠
既然霧峰有24小時的楓康就去了

裡頭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懷疑根本只是換名字而已
而且也是宣傳說要支持興農牛
說不定以後就變成楓康牛
大概是董事會重組或董事長換人吧!
原本想隨便買一點
沒想到還是硬買了275元
其中的69元是突然想吃甘蔗
而原本還想買一包醃漬甜桃
但是刷過去看到一小包要99元
嚇的我屁滾尿流又放回去了

回寢室之後就狂嗑甘蔗
雖然這是甜甘蔗不是很好吃
但只好將就著點
今天就是沉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