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機
曾幾何時也是我夢想中的愛車
看著美國片中那英俊挺拔的重機車手
身穿護具騎車的樣子
還有皮衣皮褲的帥勁
都是我以前的夢想

但是現在已經不是了
自從台灣有一天發了瘋似的開放重機之後
現在幾乎山路都可以看到瘋子壓車

以前當重機的數量還在控管時並沒有太大的感受
但是當今重機氾濫
很多人圓了自己的夢
卻忘了最基本的道路駕駛以及道德
最常看到的就是那些危險穿梭在車群中的重機
我是不知道你在趕時間還是什麼的
你好歹也顧到車子裡面那些被嚇破膽的駕駛吧!

還有停紅綠燈的時候
我不知道你家是阿拉伯石油大公國還是你火氣大
一直催油門搞的震耳欲聾
讓旁邊的一般民眾看了就討厭
然後又一附自以為很屌的樣子
當綠燈一亮就加緊油門飛出去
我每次看到都希望當時正好有人闖黃燈然後迎頭撞上

最討厭的就是明明重機都會加入一種叫做( 反飆車聯盟 )的組織
但是我卻看到在飆車的都是重機?
你不要騙我說今天砸大錢買重機
還會乖乖的保持時速80的安全車速在行駛
那我真的聽你在放屁
每每看到在公路上飆的都是重機
難怪騎重機都得穿厚重的裝備
因為隨時準備撞車或摔車啊!

其實他們也很可悲很可憐
出門非得穿這樣
然後夏天又得曝曬在大太陽底下
沒辦法正常的穿著
而且非得把一大堆行李綁在車後面或是背在身上
最重要的是眼睛都不能離開自己的愛車
何苦呢?
上帝是公平的

還有我最恨的就是明明騎山路就是要安全駕駛
轉彎也得慢慢轉還要顧到後面的來車
但是重機呢?
我已經好幾次被呼嘯而過的壓車嚇到
我真的超希望他們就這樣失速打滑掉到山下
或是犁田被自己的愛車砍頭

你們今天有權上街頭要求路權
但是相對的你們更要尊重其他用路人的路權
因為台灣面積小路也狹窄
並不像美國好幾線道
所以並不是只有你們在使用道路
當你們認為又帥又酷的時候
請多想想你以前沒有重機的時候是怎麼騎機車的
也請多為那些安全駕駛著想
不要那麼自私

不然真的希望你們都摔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