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誇張
睡到下午1:30
醒來後全身痠痛
不知道是睡太久還是跟鬼打架

中午去阿姨那邊吃了一點東西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
身體機能也不是很好
因為昨天去看了醫生
雖然當時檢查出來沒異狀
但是昨天的血壓一直停在148/99附近都沒下降
中途也吃了2次的血壓藥
但是卻都沒效果
頭痛到快死掉
所以只好一直一直睡
直到下午撐不下去只好去看醫生
那時的血壓才稍稍下降

今天也是
頭疼欲裂
大概又是血壓高
我看我快被熬夜給操死
說到熬夜又想到那台自動注射器
想到那台自動注射器我就@#%^!@#$%!@%

下午回到家就繼續打拼我的遊戲
最近真的( 收集 )好多遊戲
其中有一款是在上星期做實驗時拿來打發時間的
他叫做King's Bounty. The Legend
翻譯成中文是叫做國王的恩賜之傳奇
他是一款很特別的遊戲
他的檔案庫很大
有接不完的任務
而他的戰鬥模式是採回合制的
而且有很多戰鬥單位
還可以招募動物當你的戰鬥單位

裡面的人物對話很有趣
有些對話都曾讓我笑到噴飯
真不知道是翻譯的人太強還是原文就那麼幽默
他有很多對話如果不一樣還會有不一樣的劇情發展
而且裡面還有娶老婆的設定
像我取了一名老婆之後
他會一直要求要生小孩
生到我的裝備欄都是小孩
雖然小孩會增加一些效果
但是也太會生了吧~~~

地圖也是大的嚇死人
本身一開始可以選種族
有騎士、矮人跟法師
他的世界地圖也芬很多區塊
目前只有玩到人類跟矮人國度
後面還有精靈國度
真的很耐玩
而且除了主線任務之外
還有許多解不完的支線任務

但可惜的是沒有所謂的屬性相剋
裡頭戰鬥的絕竅就是( 比人多 )
誰的人多誰的拳頭大就會贏
所以要盡你所能的招募新戰友
這樣就能攻無不克了
而且還有物品升級制度
要升級物品就必須( 打倒 )物品中寄宿的( 守護者?? )
也就是你打贏了寄宿在武器或裝備上的( 東西 )
你就可以升級那玩意兒
是一個很特別的設定

而且後期還有可以招換怪物
那是一個任務會遭遇的劇情
會裝備一只盒子
裡面住了四個( 精靈?怪物? )
只要滿足他們的要求
他們就會為你賣命
雖然他們的攻擊沒有自身的法術強
但是不無小補
偶爾叫出來搞笑一下也不錯

反正就是很好玩
所以這幾天都一直在玩
雖然已經砸很多時間下去
但絲毫感覺不到快結束的意味
目前還正在努力中...

下午的時候
因為Jimmy跑去買了蛋糕
所以跟他買了一個
那是一個起司蛋糕
雖然不知道他是哪邊買來的
只知道他是大老遠從文心路上帶回來的

他外表看起來很可口
比我的手大了一點
大概是6吋的蛋糕
兩個才賣168
等於一個才84元~
以份量來說真的很便宜

吃下去的口感很好
甜而不膩
而且起司的含量也很多
算是重乳酪蛋糕了
而且質地很扎實
每一口都吃得到他的誠意

雖然他說如果用冷藏可以保存4天
冷凍可以保存2個月
但是才短短6個小時
他就已經沒有保存的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