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沒去看牙醫
前一陣子發現牙齒有點酸酸的
因為左邊後面缺了一顆牙的緣故
所以大部分我都是使用右邊去咀嚼
導致右邊的牙齒比較會蛀牙
雖然我已經很認真的用牙刷跟牙線
但還是抵擋不住酸敗蛀牙的速度
所以終於還是回到診所去給醫生( 瞧一瞧 )

霧峰的牙醫真的不少
這幾年下來看遍了大大小小的牙醫診所
但是卻找不到一家真的很滿意的
唯一的一家讓我覺得最適合的
大概就只有( 品誠牙醫 )
除了他本身的診所很乾淨之外
醫生( 處理 )的速度更是一絕
往往都是以快、很、準就解決了我的問題
跟其他聯合診所就好太多了!!!

這次由於牙齒酸酸的
索性拿鏡子一照才發現右下角最後一顆竟然黑了
而且還是側面黑了一大塊
我看到之後差點沒歇斯底里
因為真的就是一個黑黑的洞
心裡想~怎麼可能
我天天刷牙、天天保護
竟然還是給他蛀了一個大洞
這下子真得趕緊找醫生補救了
就這樣揪著一顆不安的心度過了漫長的週末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一
下午的時候踏著沉重且焦躁的心情進入了診間
坐上那恐怖的行刑椅
當頭上那盞燈打過來時真的很像在錄口供
當醫生( 仔細端詳 )我的病症之後
才跟我說那不是蛀牙...
那是之前補的銀粉( 驚!!?? )
原來是銀粉變黑啊??
害我緊張了兩個晚上!!!真是的...

但是蛀牙還是個事實
醫生仍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拿著會發出( 嘰嘰嘰... )的恐怖鑽頭
就在我嘴巴內部進行大改造
這也難怪天底下最討厭的就是看牙醫
因為跟拷問根本一模一樣嘛!!!
這時候已經被鑽的爽到九霄雲外去了( 魂飛魄散 )
總算一番折騰之後結束了這一切

但醫生卻跟我說了一件殘酷的事實
這也是畢生學到最重要的知識
就是長年下來我刷牙都想說刷用力才會乾淨
所以一般都像是刷牆壁一樣在刷牙
往往牙刷一兩個星期就爆了
但是這樣下來卻導致我的牙齦受傷
牙齦受傷的後遺症就是萎縮
重點來了!!!!
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
都說重點來了還不趕快拿筆記記下來???
牙齦萎縮之後並不會長回來!!!!
聽到沒???不~~會~~長~~回~~來~~啦!!!!!!!!!!!
所以久了牙床就會裸露
容易引發牙齒敏感、牙齒搖晃
更嚴重的話會引發牙周病!!!
搞到最後還有可能得把牙齒敲掉變植牙了

聽到這兒我心已經涼了半截
殊不知長年下來的( 壞毛病 )竟然帶給我這樣的後遺症
因此當回家前就去買了新的牙刷
客官啊!!!要注意喔!!!
一定要用( 軟刷毛 )的牙刷
刷牙的時候一定要( 小力 )慢慢刷
刷的時間久沒關係~但是一定要慢慢小力的刷
就是要把牙齒當作傳家寶一樣愛戴
不然就會牙齦受傷兼萎縮!!!
最後的下場就是砸大錢換一口假牙了!!!

今天真是上了一課啊!!
所以說刷牙一定要注意
尤其是發現牙刷很容易就( 爆掉 )的人更要注意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口好牙齒!!



店家資料 :


品誠牙醫診所

413台中縣霧峰鄉中正路826號

04-2330-3166


可以事先約好時間唷!!也可以現場等候
但是比較建議先約好時間,不然有可能會等比較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