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保健便當算是本學期最後一次
而這個壓軸的經理竟然是咱們的ㄚ廖
我們之前完全沒想到她竟然會自願當經理
因為這工作不但事情多更是吃力不討好
而且除了開菜單的重責大任外
更擔負起整個便當銷售及品質的管理
所以當他說經理是她的時候
我們都嚇到漏尿...



由於之前她把菜單保密到家
還騙我說是( 討人厭便當 )
有什麼納豆、茄子、青椒...之類的
害我信以為真
想說她怎麼這麼大膽!!??
搞到最後才發現是唬人的啊啊!!
這就是她的便當哦~~
等了將近2星期的醞釀
終於等到這一天
在還沒打開之前真的滿心期待呢!



外面貼的菜單裡
有著汁義大利麵
馬鈴薯沙拉、涼拌高麗菜
甜椒炒花椰菜以及附贈的仙草茶、西瓜
希望裡頭的東西真的都可以達到滿意的程度...



滿心期待的一打開
整體上看起來還算不錯
以配色來說是多采多姿
那幾顆肉丸子看起來也很棒
希望吃下去不是只有好看而已啊!



但是一吃下去該來的還是來了
麵已經整個結成一大塊
茄汁的味道也稀的可憐
但肉丸子的味道還可以說是OK
而馬鈴薯沙拉的味道還算不錯
吃起來算是比較清爽
但旁邊鄰居甜椒花椰菜就糟了個糕
不但沒啥味道口感也有點差
最旁邊的涼拌高麗菜則是完全失敗
不但味道盡失口感更是不好!!



雖然還有一杯不怎麼甜的仙草茶
以及一包切得亂七八糟的西瓜
光看這位( 客官 )的表情
我想就知道這次的便當...

後來阿廖也說她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明明前製作的時候味道都不錯
但正式做的時候卻都失敗了
我告訴她因為前製作的時候
去的人比較少也都是挑選出來的人
而且做的量也比較小
在品質上勢必比較好
但大量製作的時候因為人數眾多
再加上每個人的個性與態度不同
所以做出來的便當當然不能跟前製作的比

雖然這次的便當不如預期
但就算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反正是壓軸也不可能重來
至少阿廖曾經當過便當經理
我想這一點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