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咱們阿廖推薦美食
就是她補習有時會去吃的SUBWAY
話說我也常看過這家店
但是卻一直都沒有進去吃過
大概因為他的價錢有點稍貴
但因為阿廖大力推薦
當然一定義不容辭啊啊!!!

這家是位在台中市火車站前
跟員林老家的火車站前同樣也有一家
大概他們認為火車站的人潮是最多的吧!
這家店的店面並不會很大
一樓也只夠坐一張雙人座
所以他們有二樓的用餐空間



他們的東西很酷
因為從麵包開始就已經有不同的分類
而且菜單的內容五花八門
除了已經搭配好的菜色選SIZE之外



還有這種可以任意搭配的組合
這次就是選擇這種任意搭配
因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
就有點像是DIY潛艇堡
不但從麵包、配菜至佐料都可以自由選擇
這種IDEA其實還不錯
讓顧客有更多的選擇也很好玩

除了潛艇堡本身之外
還有很多搭配的套餐組合
像是6吋潛艇堡餐可以昇級為加值套餐( +35元 )
有小杯冷飲、薯片or現烤餅乾 (1片)
還有新鮮沙拉可以搭配各種醬料( 凱薩醬、義式油醋醬、千島醬 )
蔬菜沙拉( 85 )、鮪魚沙拉( 115 )、雞肉沙拉( 120 )
火雞胸肉沙拉( 125 )以及其它沙拉( 35 )
還有一些飲料跟配料
反正就是五花八門
害我頓時之間也不知如何選擇
因為實在是太多樣化了啊!



他的東西其實都很健康
在份量上除了6吋也有12吋可做選擇
所以無論是男士或是女士都可以挑選適合的份量
吃起來也就較沒有太大的負擔
也可以兼具營養的補充
算是一個很棒的另類漢堡選擇
所以看到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我想這就是阿廖為何推薦我們來吃了!


雖然大家都吃得很飽

還是受不了肯雞雞爺爺的熱情招呼
所以就進去給他( 意思一下 )
當時看到二樓的用餐區有一對小情侶( 高中 )
在桌上擺著書本跟一堆考卷
但卻在椅子上大喇喇的摸阿摸的
如果我是他們老爸看到的話應該就會打斷手吧!
但屌的是他們兩個這樣子讀書卻都是台中第一學府
這就是他們有本事在那摸阿摸的卻不看書的實力吧....
阿~~現在小孩我真不懂了阿~~~~~~




店家資料 :

SUBWAY

台中火車站前店

(04)2226-8881

台中市中正路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